[新竹]一私麵宅 文青風麵食肉燥飯

一私麵宅

假日有事處理,等忙完已過中午用餐時間,不少店家有午休,翻開筆記,看到這間一私麵宅下午時段沒有午休,趕緊和宅宅前來用餐。


一私麵宅

一私麵宅是大溪在地人氣店家乾麵居來新竹開的分店,店內以水泥與木質搭配的文青風裝潢,環境整潔舒適,頗有居家感。假日下午時段前去,店內客人較少些。

一私麵宅

一私麵宅

一私麵宅

餐點分極品、湯品、湯麵、滷品與私宅推薦,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

一私麵宅

餐具放置一旁,自行取用。若覺調味醬料不夠,要跟店家索取。

一私麵宅

不知道會有什麼組合的闆娘任性滷拼,當日是口感軟Q微彈的豬皮、透軟帶苦味的蘿蔔,吸飽淡淡滷汁的百頁豆腐與口感軟的米血,整體吃起來有滷入味又不死鹹。

一私麵宅
闆娘任性滷拼$50

芃派滷肉飯淋上帶皮肥肉煮的肉燥,滷肉醬汁微鹹甜帶,底下米飯口感微溼潤,和肉燥攪拌後,吃起來有微微膠質黏感。

一私麵宅
芃派滷肉飯-小$40

一私麵宅

雙醬拌麵上面舖放沙茶醬、甜辣醬與肉燥,底下特製麵條口感Q,和醬料攪拌後,吃起來鹹辣甜帶沙茶味。

一私麵宅
雙醬拌麵-小$50

一私麵宅

添加薑絲、九層塔與蒜酥的鮮嫩豬肝湯,剛端上桌,豬肝仍有軟脆感,沒有腥味,擱置熱湯裡久泡,豬肝口感才會偏軟些,湯頭帶九層塔與薑味。

一私麵宅
鮮嫩豬肝湯$50

一私麵宅

店家頗客氣,覺得餐點價格稍微偏貴一點點,主食類餐點都有大小份可選,可以依自己食量來點餐,由於地點位於大馬路上,多少有一點點不太好停車,前來用餐要留意。

店家資料:
一私麵宅
AM11:00~PM21:00
03-561-2714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71號
https://eats2714.weebly.com/
https://www.facebook.com/eats.noodles.hsinch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