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天使之卵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天使之卵


天使の卵
天使之卵

原 作:村山由佳《天使の卵 エンジェルス・エッグ》
編 劇:今井雅子
美 術:金勝浩一
導 演:冨樫森
演 員:市原隼人、小西真奈美、澤尻英龍華、戶田惠子、鈴木一真、三浦友和
主題曲:《君がいるから》SunSet Swish
日本官網:http://www.tentama.jp/
台灣官網:http://angelsegg.cmcmovie.com/

劇情簡介:

十九歲的步太面臨大考失利,與高中同班的女友夏姬,感情也漸行漸遠。在人生如此低潮的時期,他在電車上偶遇一位散發櫻花清香的女子並一見傾心,再次相遇卻發現她是父親的精神科醫師~五堂春妃。雖然步太對她一往情深,然年長他八歲的春妃已為人妻……面對只將他當作弟弟看待的春妃、逼問他別戀對象的夏姬,步太的心猶如懸在天秤的兩端。到底這三人之間的情愛糾葛該何去何從呢?

天使之卵

常演乖乖女的小西真奈美,這次在天使之卵電影裡演出的角色算是讓人比較爭議一點的角色。畫面再加上配樂輕柔柔的感覺,導演把小西真奈美拍的很唯美,真的像天使一樣的感覺。澤尻繪里香在這部電影裡是短頭髮的俏麗造型,演出一位老師的角色。

雖然劇情很緩慢的在交待三個人之間的感情,因為電影配樂的關係,最後結局也和我所想一樣,走向比較哀傷的局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