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捌樓異國美食館 (已歇業)

捌樓異國美食館

看了我曾帶過的工讀生在部落裡留言給我,介紹這間捌樓異國美食館,剛好有認識的弟弟從新化下來高雄找我們玩,由我決定聚餐地點,就相約在這間還沒吃過的捌樓異國美食館聚餐。


原本退休工讀生覺得店家裝潢普普,我反而覺得真有普普風設計的感覺,室內以白色做底,用紅綠橘三色做調和,搭配兩面牆的近幾乎落地的玻璃窗,顯得色調簡單又明亮,其實整體感覺還蠻舒適的,是間會讓人放輕鬆用餐的店。

來的這天是平常日的晚上,到店用餐的客人約坐滿店內一半的座位。

看了看菜單,種類有義大利麵(分五種醬汁:坎帕尼亞茄醬、波隆那青醬汁、皮埃蒙特奶油、南瓜醬、白酒快炒)、德國香腸、日式漢堡餐,餐點價格約在$80~$160,可加$50(濃湯+飲料)或$100(捌樓濃湯or捌樓風味沙拉or香料佛卡夏麵包+任選一種點心+飲料)變組合套餐,算一算其實還不貴,我們五個人分別點了:白色深海鮮魚義大利麵$140、紅色海鮮義大利麵$130、綠色海鮮義大利麵$130、青醬鮮蚵義大利麵$110、陰天娃娃義大利麵$140,再依各別胃容量需求加價成組合套餐。

捌樓異國美食館
門口的直立式燈箱招牌

捌樓異國美食館
隔著玻璃門拍餐廳內部

捌樓異國美食館
室內一角

最先送上來的是捌樓濃湯,灰色調的濃湯,擠上白色的鮮奶油,再放上烤麵包做裝飾,第一口喝起來有香菇的味道。應該是好幾種蔬菜煮出來的濃湯,不過我對香菇特殊的香味比較敏銳一點。

捌樓異國美食館
捌樓濃湯

香料佛卡夏麵包,看外表的樣子應該是義大利香料揉合麵團烘烤出來的麵包,雖然我加$100,卻沒有點麵包來吃,聽朋友說吃起來味道還可以,香香的,口感上略乾些。

捌樓異國美食館
香料佛卡夏麵包

捌樓風味沙拉放的是葡萄口味的優格沙拉醬,沙拉由苜宿芽、椰果、高麗菜、小蕃茄所組成。優格沙拉醬吃起來甜甜略帶點酸,不會讓人覺得口感上會膩。

捌樓異國美食館
捌樓風味沙拉

白色深海鮮魚義大利麵是好友點的,深海鮮魚採用的是炸鱈魚,再淋上皮埃蒙特奶油,她覺得醬汁味道吃起來還OK,不過魚+麵的份量,讓食量不大的她並沒有吃完。

捌樓異國美食館
白色深海鮮魚義大利麵$140

紅色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海鮮料蠻多的,淋上坎帕尼亞茄醬,看起來醬汁略稀不濃稠,朋友說吃起來茄汁味道沒那麼重還蠻清爽的。

捌樓異國美食館
紅色海鮮義大利麵$130

陰天娃娃義大利麵,會點這個怪名字的傢伙肯定是我。不過也和我所猜想的一樣,這道義大利麵是黑色墨魚麵與醬汁,陰天娃娃指的是沾染上墨魚醬汁的小八瓜章魚。麵端上來那一刻,看到小章魚,我覺得名字取得蠻貼切的。味道吃起來還OK,味道沒那麼重,醬汁份量還蠻夠搭義大利麵。

捌樓異國美食館
陰天娃娃義大利麵$140

綠色海鮮義大利麵也和紅色海鮮義大利麵差不多,只是醬汁不同。綠色海鮮義大利麵用的是波隆那青醬汁,好友覺得醬汁和麵味道吃起來有點黏膩,所以義大利麵條並沒有吃完。

捌樓異國美食館
綠色海鮮義大利麵$130

青醬鮮蚵義大利麵用的也是波隆那青醬汁,我有轉一匙義大利麵加醬來吃看看,覺得口感還OK,醬汁的味道對我而言,稍微偏淡了一點。對愛吃鮮蚵的朋友而言,他個人覺得還不錯吃。鮮蚵煮起來水份沒跑掉,視覺上還蠻大顆的。

捌樓異國美食館
青醬鮮蚵義大利麵$110

飲料我們好幾個點的都是冰的熱帶水果茶,因為店員有告知我們熱的熱帶水果茶不會放新鮮水果,而水果茶的果汁部份是用濃縮還原的;只有一個點蔓越莓果汁,她喝起來覺得還蠻OK的,雖然是濃縮還原果汁,味道調配剛剛好。

捌樓異國美食館
左邊蔓越莓果汁;右邊為冰的水果茶

只有我點提拉米蘇,其他人都點捌樓法式烤布蕾。

提拉米蘇吃起來口感沒那麼細膩,對愛吃此道點心的我,有點小失望;捌樓法式烤布蕾的布丁奶香味還蠻濃的,不過份量有點小,幾口就沒有了。

捌樓異國美食館
捌樓法式烤布蕾

捌樓異國美食館
提拉米蘇

整體而言,餐點費用不是很貴,對吃起來還蠻OK,店家給我們感覺服務態度都很不錯,店員對客人的態度都客客氣氣的,用餐完畢還會詢問對餐點的味道覺得可以嗎?在這種氣氛下用餐,感覺還蠻舒服。

店家資料:
捌樓異國美食館
週一至四AM11:30~PM21:30;週五至日AM11:00~PM21:30
07-339-3386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捌樓異國美食館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我沒有吃他們的德國香腸耶!!!
      那天我們清一色全點義大利麵XD
      也有其他朋友跟我推薦他們的德國香腸不錯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