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辣媽冰店 (已歇業)

辣媽冰店

呵~我好像對曾經吃過好吃會留有印象的店,若有機會再去那個地方,也會想把它再找出來吃一次!


六年前在馬公市的中正路上壓馬路時,曾吃過一家仙人掌挫冰,回來就對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難以忘懷(喵兒還蠻愛吃酸的東西),只是那時還沒開始寫BLOG,更沒習慣拍照,所以沒記住店家的名字,只記得它在那條路上。

這次來澎湖,馬公市裡好幾家記憶裡曾逛過的店家消失了,幸好,這家讓我一眼就認出來的刨冰店還在,當年酸甜的記憶,立刻湧入心頭。

辣媽冰店
看起來外觀很樸素的一間店

辣媽冰店
在店門口右邊有大招牌的「仙人掌冰」字眼

店內賣的刨冰種類不少,但招牌應該就是仙人掌冰$40,來澎湖玩,當然還是推薦吃特殊的仙人掌冰,除非是不敢吃,錯過太可惜!

店家是用濃郁的仙人掌果醬,淋在挫冰上面,再加上黑糖糖漿,就是一碗火紅鮮豔的仙人掌挫冰。仙人掌本身的味道是酸的,再加上黑糖糖漿去中和它的酸味,吃起來味道就變成酸酸甜甜又消暑的挫冰。

辣媽冰店
仙人掌冰酸甜的滋味,會增加澎湖旅遊的回憶~

店家資料:
辣媽冰店
AM11:00~PM22:00
06-927-3870
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9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澎湖馬公]辣媽冰店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仙人掌冰看起來好讚啊!暑氣全消的感覺!
    有機會去澎湖一定要去吃看看
    話說回來…原來澎湖也被85攻佔了呀!

    1. 是丫~ 85是新開的店, 應該也是這幾年開的~ 不過它比辣媽早關門就是了~
      仙人掌冰它實際的顏色很漂亮~ 不過有機會吃的時候要小心, 別沾到衣服, 會不太好洗掉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