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山東劉家餃子館 鄰近中壢火車站老店

山東劉家餃子館

中壢這間山東劉家餃子館是朋友帶我來吃的店,我個人覺得也真的不錯!


店家一邊是座位,一邊是廚房,朋友最推他們家的餃子,這個是店家每天現場手工包餃子,口味有原味豬肉水餃跟皮是綠茶口味的高麗菜豬肉水餃兩種。

我是為了想吃綠茶皮口味的水餃看看,但又怕味道會不喜歡吃,所以原味跟綠茶各叫五顆。朋友是叫了牛肉湯餃。

山東劉家餃子館
牛肉湯餃

山東劉家餃子館
餃子皮Q,內饀汁多味美。

牛肉湯餃的味道還香的,湯餃跟原味水餃是一樣的,餃子皮很Q,加點牛肉湯汁一起吃,味道蠻清香;綠茶皮口味的水餃,其實綠茶味道不重,還不錯吃!

山東劉家餃子館
原味跟綠茶味水餃

山東劉家餃子館
綠茶口味的高麗菜豬肉水餃

不過價錢我忘了記orz

店家資料:
山東劉家餃子館 Liu’s Dumpling & Chinese Delicacy
AM10:00~PM21:00
03-4250870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71號(中壢藝術館斜對角)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桃園中壢]山東劉家餃子館 鄰近中壢火車站老店〉中有 4 則留言


  1. xo醬牛肉乾拌麵 …. 好小…好貴… 上菜的時候有暈倒的感覺….牛肉也少得好可憐 幾根而已….餃子….皮有點厚…餡不多….>”<….只有湯划得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