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都達人烤玉米 瑞豐夜市(已歇業)

港都達人烤玉米

原以為這間不見了,逛了幾次瑞豐之後,難得不是走熟悉的路線,終於發現它–港都達人烤玉米的攤位,和老闆娘閒聊才知道他們換攤位,不過蠻多客人不曉得換攤位,也和我們一樣一開始找不到,後來才發現的。


這裡賣的烤玉米價格可能略高於其它傳統的烤玉米攤位,但口味蠻多,還蠻值得一試!價格都寫在插玉米的竹籤上。

我個人比較喜歡甜口味的奶油起士跟鹹口味的招牌沙茶,玉米會挑軟一點的,但因為每次大小不同,所以價格也不一,沒法說個大概金額,但味道還不錯!

像奶油起士除了放起司粉外,還會灑上一點點梅子粉與海苔粉添加甜味,真的還不錯!冷掉味道會差一點點,因為有放起士之故;而招牌沙茶還好,冷掉的味道不會變多少。

港都達人烤玉米

港都達人烤玉米
奶油起士

港都達人烤玉米
招牌沙茶

之前找到攤位時,老闆跟我們說會準備開始賣冰沙。後來再去,果真看到放冰沙的機器,還讓我們試喝看看,味道還不錯,不過我顧著拍照,忘記問一杯是多少錢就是了。

港都達人烤玉米

新上市~冰沙,口味還不少哩!

店家資料:
港都達人烤玉米
0931908311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6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港都達人烤玉米 瑞豐夜市(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這家有搬家了~
      比較靠馬路, 如果沒注意招牌的話, 比較容易錯過^^
      不過前些時候, 他們有休息一陣子就是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