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雄木瓜牛乳大王 文化店 (已歇業)

高雄木瓜牛乳大王

和ting兩個人為了好等vivi,騎車先跑來文化中心這一帶。ting晚餐還沒吃,而我吃過了,所以挑了附近的高雄牛奶大王來吃。這間高雄木瓜牛乳大王文化店已經換了好幾次位置,現在換到比較靠近文心中心的側門。


ting叫了一份炸雞腿飯全餐$135及芒果汁$60,而我點了杯熱紅豆沙牛奶$60,便在店內找個位置坐下。

高雄木瓜牛乳大王
店內一角

雖然是同一家店名,但東西感覺還是有點差別。或許是我太久沒吃這間,也或許是我已經吃習慣中華店,所以覺得點的同樣東西,不同分店還是有差別。

像ting點的炸雞腿飯,就覺得味道和其他分店有差。她只吃了一點點,就完全沒有食慾想吃了。

高雄木瓜牛乳大王
炸雞腿全餐$135

我點的熱紅豆牛奶在這變大杯,之前在中華跟九如這兩家店,點熱的都是小杯裝,心裡有點高興時,喝起來卻沒有溫熱的口感,只是冷的而已,味道也比較稀薄。ting覺得自己點的芒果汁還可以,味道不會很淡。

高雄木瓜牛乳大王
紅豆牛奶$60與芒果汁$60

店家資料:
高雄牛乳大王 文化店
07-223-9699
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57號
鄰近捷運站:文化中心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高雄木瓜牛乳大王 文化店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這令我想起台北的木瓜牛乳大王(高雄牛乳大王可是真正的啟始呢),西門町(成都路國賓戲院附近)和南京東路(衣蝶百貨旁)上都有一家,但我個人覺得西門町的飯比較好吃些,場地也寬敞些。
    不過,再怎麼說,木瓜牛奶還是屏東林邊鄉爺爺家隔壁鄰居那位阿伯弄出來的最香醇好喝!

    1. 嗯~ 木瓜牛乳大王的價格略高了一點…
      不過台灣目前物價一直上漲..
      便宜好喝的店家剩不多了orz


  2. 喵喵 ……. 先來報到一下..

    我是高雄人耶 !
    靠近新興市場那家木瓜牛奶 , 在學生時代 ~ 貢獻不少ㄝ
    大家都是相約在那裏 , 在決定出遊的目的地 .
    東西好不好喝 , 已不重要了 .
    在心中那是個回憶青春歲月的重要地標歐
    每次回娘家 , 都還會去坐一坐呢 .

    1. 哈~ 我也是高雄人^^
      很歡迎你常來唷^^  (拉椅子~)

      靠近新興市場這家木瓜牛奶..
      唔~ 我不太清楚是那一家.. 
      能不能告訴我比較詳細的地點描述呢?
      謝謝哩^^


  3. 說到那家 店 就讓我火冒三丈 因為店裡的 服務生 態度實在太差勁 今天跟同事 ㄑ高雄逛街 吃ㄋ不少 小吃 經過 那邊 看到他的招牌 覺得還瞞不錯的 想說進ㄑ嚐鮮 看看 點ㄋ三杯果汁 外加一份炸雞塊 一份炸雞塊 有兩塊雞塊 +薯條 想說買兩份的話太多ㄋ又吃不完 所以只點ㄋㄧ份 請他 幫忙切一下 他的回答 既然是 店裡沒刀子 只是要求 幫忙把雞塊切兩半 有那麼困難ㄇ?  一家餐館 會沒有刀子 把消費者 當笨蛋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