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簡-竹門日 (已歇業)

簡竹門日

一連冷了幾天,這天稍微有點陽光,喵兒獨自一個人出門逛逛,午茶時間想說找間咖啡館窩。臨時起意,原本想到的店,剛好休假,只好在巷弄裡亂晃,瞥見這間簡-竹門日,就找位置停車再走進店內。


簡竹門日

狹長型的空間,以老舊桌椅傢俱為裝潢,店內實際座位不多,利用有限空間裡,擺設不少老舊收藏品,尤其不同款式的老相機,陳列在一旁頗吸睛,顯得整間店頗有懷舊風味。

簡竹門日

簡竹門日

店家有供應餐點,由於來的時間點是下午,選擇甜點類當午茶。紅茶拿鐵上面有放乾燥的碎蔥花,店家建議喝之前要先攪拌。聞有香氣,但不影響紅茶拿鐵的味道。

簡竹門日
紅茶拿鐵$120

鬆餅一份有兩個,是隨機口味。當日提供的鬆餅口味,一個以鮮奶油固定甘薯與香蕉,再淋上煉乳,另一個是放上巧克力布朗尼,以鮮奶油加紅豆固定,再淋上巧克力醬。

簡竹門日
鬆餅(隨機口味)$120

鬆餅本身摻雜香蕉泥,吃起來帶香蕉味,由於煉乳與蜂蜜灑太多,一直覺得味道甜,反而掩蓋鬆餅本身味道。

簡竹門日

灑上煉乳、巧克力醬與紅豆的鬆餅,上方的布朗尼口感鬆軟還不錯。紅豆本身帶有甜味,再加上巧克力醬,吃到最後,真的覺得甜到膩口,有點吃不下,配茶又配水,才把它們全吃完。

簡竹門日

看店家跟熟客的互動蠻不錯,回到家研究店家的臉書,餐點有點像是走創意料理的店,常有新的創意餐點出現,對於不喜歡一成不變的人而言,比較有變化的一間店。

店家資料:
簡-竹門日
03-522-1349
AM11:00~PM23:00
新竹市北區長安街23號
https://www.facebook.com/butsimpl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