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拐個皇帝回現代

拐個皇帝回現代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拐個皇帝回現代
The Emperor Through to the Modern

原 著:月斜影清《穿越淪為暴君的小妾》、《拐個皇帝回現代改造:暴君的小妾》(台灣書名《宅女戀人》)
編 劇:藝耀劇創編劇工作室(張藝耀、張君艾、才博、周鶴松、何曉波、孫文琴)
導 演:朱少杰
演 員:袁中方、季晨、郭家豪、于果、初家晴、劉明瓚
主題曲:《迷夢》許亞童
片尾曲:《來生》金南玲
集 數:50集
官方線上收看:http://www.letv.com/tv/10007215.html

劇情簡介:

孤女馮丰穿越古代成為皇帝李歡的嬪妃馮妙蓮,宮廷複雜的算計以及皇帝對她的種種折磨,讓馮丰深感絕望。成為棄妃的她在家廟養病愛上了心思單純的國師伽叶,這一切讓她又重燃起生活的希望。兩人私奔途中,伽叶被皇帝親手射死,而李歡卻和馮丰一起被帶回了現代。無法擺脫李歡的馮丰,只能和李歡生活在一起,李歡漸漸開始適應普通人的生活到風生水起,也從一個不會愛的皇帝,慢慢開始學會愛。帶著前世記憶碎片的叶嘉出現了,終於還是帶走馮丰,前世糾纏的三王爺和皇后的轉世,也一個個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中,開始了一場愛恨糾葛。

拐個皇帝回現代

無意間看到這部穿越劇,從古代穿越到現代,雖然服裝、場景、特效看起來就是很明顯的低成本拍攝,仍覺得開頭頗有趣,不知不覺也跟著追劇,也把原著小說跟著看到連載部份,直到自己原先想看的陸劇上檔,才暫停追劇,這幾天看它已播畢,才一口氣把剩下集數看完。

拐個皇帝回現代

這部要算是魔幻愛情片,連續劇對照小說版本的劇情走向,大致沒變多少,只有稍微異動少部份內容,像小說設定是穿越到北魏變架空歷史、女主角原先設定的職業是設計變小說家,和其他小暴君相遇的場景……

1425627460256

不曉得是不是原著小說仍在三角戀鬼打牆連載中,連續劇版本也跟著沒有完結,不過從連續劇結局看來,可能會有男主(皇帝)黑化的續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