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西市鱔魚麵(老牌鱔魚意麵) 炭火快炒鱔魚意麵

西市鱔魚麵

嘉義市內用炭火快炒的鱔魚意麵,網路上常看到介紹阿吉鱔魚麵或羅山鱔魚麵居多,會知道這間老店,是有一集由詹姆士主持的《愛玩客》在介紹嘉義老店,它是其中一間,看電視介紹好像很好吃,就順手筆記。剛好和友人前去阿里山賞櫻,把它列入想吃的店之一,只是我們為了趕車回家,沒有留現場品嚐,有先打電話給西市鱔魚麵(老牌鱔魚意麵)預約份數。


搭計程車前往的好處,就是少了迷路尋找店家的時間。位於巷弄口旁,兩層樓木造的日式房子顯得非常老。除了鱔魚麵外,還有炒青蛙與青蛙湯。

西市鱔魚麵

料理全在老式磚造爐加鐵鍋,雖然老闆把鍋子移開火爐好讓喵兒就近拍照,仍不忘留意拌炒。

老牌鱔魚意麵 老牌鱔魚意麵

西市鱔魚麵

炒鱔魚麵每份是$100,外帶有另包柴魚湯,味道還不錯。

西市鱔魚麵

喵兒點不加辣的炒鱔魚麵。直接將麵條加點水炒熟,再加洋蔥、蒜增加味道。略有點薄的麵條炒得香噴噴,吃起來有油香味又不會覺得油,也不會覺得硬或軟爛,鱔魚口感軟脆,可惜份量不多。

西市鱔魚麵
炒鱔魚麵$100

老牌鱔魚意麵 西市鱔魚麵

宅宅點小辣的炒鱔魚麵,加了點辣椒,吃起來不會很辣,反而讓麵條更有滋味。我們買好到搭到車,在車上品嚐,至少已過半小時,口感與味道仍覺還不錯。

西市鱔魚麵

雖然價格算得上有點小貴,口感與味道還不錯。真心覺得一份可能會吃不飽,食量大一點的人,可能需要點兩份。

店家資料:
西市鱔魚麵 老牌鱔魚意麵
PM16:30~PM22:00
05-227-1116
嘉義市西區光彩街526號 (近忠義街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嘉義]西市鱔魚麵(老牌鱔魚意麵) 炭火快炒鱔魚意麵〉中有 4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