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海神 うみがみ 平價生魚片丼飯 <舊文新址>

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

最近跑城隍廟那一帶的時候,發現常走的路線旁有間新開的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攤位座位坐滿又聚集蠻多人,喵兒好奇,再加上是日料,找了時間過來吃看看。


不管內用或外帶,一律先填單,勾選好想吃的種類,交給店家結帳後拿號碼牌(以已結帳為順序)。如果現場內用座位客滿仍需等候一段時間,店家會請客人先留聯絡電話,讓客人能到附近晃晃,等有座位時,會主動聯絡客人回來用餐。

以點單來看,種類再加列示的魚鮮,顯得價格便宜。挑選兩種丼飯結帳後,我們先到附近的夜市晃晃,等店家電話通知再回來用餐。當日等快一小時,才接到店家電話通知。

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

當日剛好坐吧枱,店家採買的魚鮮就在面前。

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

宅宅點了極品海神丼,丼飯的配料頗豐盛,有海膽、天使紅蝦、帆立貝、黃金魚、鮭魚卵、蝦卵、鱘味棒、鮭魚、旗魚、鮪魚,再配上小黃瓜、蔥花與海苔絲。

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
極品海神丼$249

喵兒點的豪華海神丼,雖然配料沒極品海神丼來得多,仍算不少,裡面有天使紅蝦、帆立貝、蝦卵、鮭魚、旗魚、鮪魚、鱘味棒、干貝唇與海帶芽,再灑上蔥花與海帶絲。

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
豪華海神丼$149

底層醋飯酸味明顯,當日略覺米飯口感過於軟黏。刺身切的厚度還可以,魚肉鮮度不錯,刀工也處理不錯,吃起來沒帶難咬的筋。(註:店家已有在FB留言告知狀況,當日剛好更換米品種,水量沒拿捏好,現米飯已無此狀況。)

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 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

以配料來看,丼飯價格算得上便宜。目前沒有電話訂位,都要現場排隊,建議想吃的朋友,提前去,因為店家當日準備的材料賣完,會提前打佯。

店家資料:
海神 うみがみ 平價生魚片丼飯
PM17:00~凌晨AM00:00 (週一休)
0989-172-433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1056號
https://www.facebook.com/海神-うみがみ-平價生魚片丼飯-新竹創始店-10664479967763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