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松屋フーズ 浅草店 (已歇業)

松屋フーズ

我們每次在日本遊玩,除了事先有想吃的店,行程裡不會刻意排要吃的店,都是隨興遇到,覺得還不錯就進去吃。玩了一整天回到住的地方,再加上時間也已經晚了,大部份店家都已經休息,想說隨便找間距離飯店近的店吃吃,可以早點回飯店休息。剛好住的飯店附近有這間松屋,再加上我們已經好久沒吃松屋了,就直接走進去用餐。


在日本以平價出名的24小時連鎖店松屋,主要的餐點為日式牛肉飯、豬肉飯、咖哩飯與定食,先在票券機購買想吃的種類。

松屋フーズ

我們來的時間較晚些,再加上這間松屋分店的地點稍微偏僻些,這時店內比較沒有什麼客人,隨興找座位坐下。

松屋フーズ

把剛才購買的票券放在桌上,餐點送上桌時會順便收。

松屋フーズ

座位前面除了餐具外,搭配各種料理的調味醬料一應俱全,也有紅薑絲。

松屋フーズ

宅宅點的是用牛肉做的オリジナルカレギュウ,旁邊還搭配漬菜,醬炒洋蔥與牛肉片,再淋上咖哩醬,帶點微辣的濃稠咖哩醬,份量足夠將白飯吃完。

松屋フーズ
オリジナルカレギュウ(プレミアム牛肉使用) 並盛 500円

松屋フーズ

懶喵點了只有在關東地區販售的プレミアム牛めし,不是很餓,選了最小份,有附碗味噌湯。醬炒洋蔥與牛肉片再鋪放在白飯上,帶筋的牛肉片口感雖軟仍有嚼勁,醬油淡淡鹹甜味,還蠻配飯。

松屋フーズ
プレミアム牛めし ミニ盛 330円

松屋フーズ

吉野家、すき家與松屋フーズ,為日本三大平價連鎖店,對於自助遊的人而言,是省錢的好幫手,目前僅剩松屋フーズ還沒引進台灣。有些季節限定的餐點,除了在店內會看到廣告海報外,官方網站也會刊登,入店用餐前,不妨稍微留意一下店內海報。

店家資料:
松屋フーズ 浅草店
24H
03-5827-2247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12-8大山ビル
http://www.matsuyafoods.co.jp/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0
http://tabelog.com/tokyo/A1311/A131102/1314750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