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開丼 燒肉vs丼飯 新竹竹科店 <舊文新址>

開丼

沒想到來自台北的開丼 燒肉vs丼飯,就開在住窩附近,走路不到十分鐘就能到的距離。已耳聞宅宅同事開幕沒多久已跑來聚餐,評價還不錯,上次沒機會跟到,這次宅宅同事說要吃晚餐,喵兒第一個就選這間,先走過來排隊等候宅宅他們下班到來。


雖然有一、二樓座位,用餐尖峰時間,門口排隊等候用餐的客人仍很多。排到座位後,會由店員帶入座。採半自助式,勾選好選單後,到櫃台結帳,點餐完會送上餐具,有每人低消$120的限制,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海帶芽豆腐味噌湯、飲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開丼

韓式手工泡菜本身辣中帶點微甜,搭配丼飯品嚐還不錯。

開丼
韓式手工泡菜$40

爆漿杏鮑菇的外層炸粉不厚,杏鮑菇吃起來仍有水份。

開丼
爆漿杏鮑菇$60

宅宅同事點的鹽蔥燒肉丼,有附生菜、玉子與紅豆紫米湯。

開丼
鹽蔥燒肉丼(牛、大)$230

開丼

這道骰子菲力丼,也是宅宅同事所點。上次他們前來用餐,就對這道頗有好評與推薦。

開丼
骰子菲力丼$300

開丼

宅宅點了無雙牛排丼紐約克,有鐵板牛排與牛排丼,配搭的醬料有山葵、松露醬與蒜片。淋上照燒醬汁的鐵板牛排,趁鐵板還在吱吱作響時,牛排口感軟,久了比較有嚼勁。牛排丼上有溫泉蛋與生菜,牛排口感軟帶點嚼勁。

開丼
無雙牛排丼紐約克$380

開丼 開丼

喵兒當日吃的是經典燒肉丼,切成薄片鋪放在白飯上面,中間加蔥花與蛋黃。牛肉口感略老些,丼飯醬汁帶甜味。

開丼
經典燒肉丼(牛、小)$200

開丼

服務還不錯,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建議稍微避開用餐尖峰時間,等侯時間會比較少些。

店家資料:
開丼 燒肉vs丼飯 新竹竹科店
平日AM11:30~PM14:00/PM17:00~PM21:00;假日AM11:30~PM21:00
03-666-2313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80巷29號
http://www.kaidonno1.com/
https://www.facebook.com/KaidonNo.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