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麻蒲海鷗‬ 臺灣1號店 來自韓國燒肉店

新麻蒲海鷗

多虧友人狂打預約專線,訂到全球超過五百間,在台灣剛開幕的新麻蒲海鷗 마포갈매기,讓喵兒有機會跟著前來品嚐。若依地址開導航尋找,很容易走錯,它實際地點是在面對轉角超商的右側,華視的對面。


店內有圓桌與小包廂沙發桌,烤肉器具、排煙設備與桌椅是韓國運送過來組裝,圓桌的圓椅打開來是可以置物。

新麻蒲海鷗

新麻蒲海鷗

有需要店員,就按桌邊服務鈴。

新麻蒲海鷗

除了燒烤肉類外,也有石鍋拌飯、煎餅、辣炒年糕可選,每人低消$390,點餐總金額加一成服務費,有用餐2小時限制。點套餐類就有送2小瓶飲料,只能選可樂、雪碧或芬達,韓國飲品類需另外付費加點。

新麻蒲海鷗

還沒開始用餐,桌面已被滿滿小菜與沾醬佔據,供應的小菜可以免費續一次,如果還想再點,每盤加收$50。

新麻蒲海鷗

微酸甜的胡麻蔬果沙拉,微甜帶胡麻香氣還不錯;加了美乃滋的花椰菜沙拉,滋味甜甜的;加了辣醬的黃豆芽與蔥絲,適合搭烤肉品嚐;覺得韓式泡菜味道蠻辣,配燒肉或海鮮煎餅還不錯;油豆腐的味道稍普通些,不夠入味。

新麻蒲海鷗 新麻蒲海鷗

新麻蒲海鷗新麻蒲海鷗

爐邊蛋是新麻蒲海鷗特色,會先擺上切碎的泡菜,再倒入蛋汁。

新麻蒲海鷗

烤好的爐邊蛋,就用湯匙挖,帶泡菜微微的辣味,口感軟嫩好吃。

新麻蒲海鷗

烤好的肉類可以沾洋蔥醬、辣醬或蒜片品嚐。

新麻蒲海鷗 新麻蒲海鷗

特選麻蒲綜合拼盤是以三層架方式端上桌,從上到下依序為雪花沙朗、麻蒲豬五花、牛肋排與麻蒲松阪肉,原本應該有麻蒲海鷗肉,點完過一會,店員告知當日供應份量早已售完,只好改麻蒲松阪肉給我們。

新麻蒲海鷗
特選麻蒲綜合拼盤$1699

可以自己烤,也可以請店員協助。

新麻蒲海鷗

烤好後,店員會分剪好,怕肉在烤盤上太熟,也會先放置瀘網上讓大家夾取。

新麻蒲海鷗

採用美國牛肉的雪花沙朗,帶點厚度,口感甜美;帶油質的豬五花,口感軟脆多汁;替換麻蒲海鷗肉的麻蒲松阪肉口感蠻脆的,不過還是想吃招牌的海鷗肉看看。帶點嚼勁的牛肋排,肉質也不錯。

新麻蒲海鷗 新麻蒲海鷗

新麻蒲海鷗

單點的秘製牛排,牛排已用帶甜味的醬料醃漬過,牛肉口感軟嫩帶甜味。

新麻蒲海鷗
秘製牛排$599

新麻蒲海鷗

清理乾淨的豬肥腸,由友人幫忙烤,烤到軟Q帶點咬勁,好吃。

新麻蒲海鷗
豬肥腸$299

新麻蒲海鷗

純吃肉畢竟容易膩口,可以搭配生菜與小菜一起品嚐,除了減少油膩感,也有不同滋味。生菜也是免費續加一次。

新麻蒲海鷗

海鮮泡菜煎餅裡有鮮蚵、蝦仁與花枝,煎餅表層微酥脆,麵糊沒有放很多,整體口感偏軟些,雖有加辣椒、泡菜,吃起來不會很辣。

新麻蒲海鷗
海鮮泡菜煎餅$349

有附白飯的韓式大醬湯,湯頭帶辣味,豆腐軟嫩。

新麻蒲海鷗
韓式大醬湯$159

軟Q的辣炒年糕,搭配的配料不少,有蛋、蛋絲、小黃瓜與胡蘿蔔,整體微辣。

新麻蒲海鷗
辣炒年糕$259

吃完走店門,身上油煙味不重,雖然價位高些,肉的品質不錯,人少比較難點餐,畢竟點的份量有限,很難有大口吃肉的感覺。目前有電話預約與現場排隊,由於現場排隊開放組數不多,比較建議電話預約後再去。

店家資料:
新麻蒲海鷗 마포갈매기 台灣1號店
AM11:30~PM23:00
02-2775-5110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5號
https://www.facebook.com/NEWMAGALBBQ/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