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鴨肉珍 必比登推介 <舊文新址>

鴨肉珍

還沒吃鴨肉珍之前,曾不小心在路上巧遇尋找的路人問我鴨肉珍在那?


因為喵兒還沒吃過,也不曉得正確地點,因對方說了路名,只能報大概地址,請對方到那條路上再問其他的路人。

有鑑於此,喵兒決定找時間去找鴨肉珍在那!

第一次在新樂街上,自以為找店名就能看到鴨肉珍在那,重覆騎了幾次,沒發現店家在那。之後決定查地址,再重新找店,號碼接近,看到人多的店家就是鴨肉珍!哈!完全沒想到鴨肉珍在常吃的王牌羊肉附近,常常就這樣被喵兒騎車經過給忽略了。

沒有招牌、沒有價目表,店家賣的東西很簡單:麵類只有冬粉乾湯兩種,麵條與米粉或其他種類的麵統統沒有,想吃飯的有肉燥飯$35與鴨肉飯(沒聽到價格),不過有想吃的鴨肉部份要自己叫,有乾切鴨肉、心肝湯(下水湯)及鴨腸。第一次來,我們還是聽了其他客人點的種類,才決定點了冬粉$60與鴨肉$50。

鴨肉珍
很簡單的攤位

因為冬粉沒有跟店家說要乾的,店家會直接給湯的;鴨肉沒有指名大小份,店家直接給我們小份的。後來是聽到其他的顧客前來買,才知道還可以點$80的鴨肉。

冬粉雖然是湯的,但口感卻讓喵兒很驚豔!

因為喵兒平常不喜歡吃太軟的麵,除了吃鍋燒意麵外,通常在麵攤最常點的是乾麵,而鴨肉珍的冬粉湯雖然很燙,但冬粉仍保留QQ的嚼勁,就是愛這樣的口感,第一口就讓喵兒迷上店家的冬粉,好吃到沒話說!

鴨肉珍
冬粉$60

鴨肉珍的鴨肉可是掛品質絕對新鮮保證,因為是老闆每天親自挑選鴨子再烘烤而成,沾上店家自製沾醬送入口,味道香、口感軟Q不油膩,難怪看駱驛不絕的食客,幾乎每桌都有點盤鴨肉。

鴨肉珍
鴨肉$50

因為天氣有點轉熱,喵兒不想喝熱湯讓自己狂冒汗(其實是不善於喝熱湯),所以就沒點有名的下水湯來吃看看,還真的有點可惜哩!還好已經知道店家在那,隨時都能來彌補一下。

這幾天重覆看版友先前留給我的推薦美食,才發現版友sop在去年就己經有推薦這家的肉燥飯與下水湯,是喵兒自己漏抄筆記,以後要更留意版友給喵兒的美食訊息,以免錯失美食。

店家資料:
鴨肉珍
AM10:00~PM20:20 (週二休)
07-521-5018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58號
https://www.facebook.com/鴨肉珍-187119214984174/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註: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鴨肉珍 必比登推介 <舊文新址>〉中有 10 則留言


  1. 很好吃^^
    肉燥飯,是我吃過就算有肥肉,我也覺得很香的ㄧ間店!!
    下水湯很棒^^ 推薦你!!

    1. 謝謝小笨的推薦與分享~
      肉燥飯跟下水湯, 
      都是回來後查網路資料才發現蠻多人推薦的好料哩!!!

    1. 沒有招牌的店..都是吃客人相傳的口碑XD
      我曾注意過這家店, 因為人很多~
      只是沒想到它就是頂頂大名的鴨肉珍~
      蠻不錯的一家老店~ 很值得推薦!!!

  2. 真的是好吃!價錢方面也很便宜ㄚ!
    肉燥飯才20元,加份肉鋪在上面就變成鴨肉飯也才50元
    2人份鴨肉50元湯30元
    在高雄一樣賣鴨肉的地方應該沒有比他们還便宜的(我吃過的地方啦)
    敢吃內臟的人還可點一份鴨尺吃吃看(一人份30元),聽說一隻鴨才一塊
    其實除了東西好吃外,兩位年青的老板長的也很帥又風趣,只可惜都已經死會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