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四海豆漿 興中店 (已歇業)

四海豆漿

帶麻糬看完醫生後,我們就近隨便找家吃的。最近因為頻繁帶麻糬看醫生,吃太多自強夜市裡的店家,有些膩了,便想挑距離夜市遠一點的店,最後決定吃這家已開始營業的四海豆漿


四海豆漿好像蠻多店,彼此之間不曉得有沒有關係?看了現場呈列的餐點,又看看店後方的點餐版,最後點了熱狗$15、原味蛋餅$15、水煎包$10、小杯豆漿$10及小碗鹹豆漿$15,一共$65。

四海豆漿
點餐與料理區

醬料罐在冰箱邊的角落,讓客人自行取用。

四海豆漿
在冰箱旁的醬料罐

豆漿是從冰箱裡拿出來,用紙杯裝著,喵兒覺得味道稍微淡了些,豆漿味不夠濃郁。鹹豆漿則是一碗端上來。剛油炸好的油條,放進熱騰騰的豆漿裡,再加醋、蔥花調味料,店家油條吃起來脆脆的,搭配鹹豆漿口感恰恰好。

四海豆漿
鹹豆漿(大$25小$15)

水煎包跟熱狗都是在櫃台挑選,熱狗純粹是喵兒愛吃而點。水煎包裡包著冬粉、高麗菜絲、麵筋、紅蘿蔔絲、蔥花,味道吃起來不會很重,還算不錯。

四海豆漿
水煎包$10&熱狗$15

四海豆漿
水煎包內饀

蛋餅是店家現場弄的,稍微要等一下下,外皮油煎脆脆,內層蛋加了蔥花,味道很香,個人覺得還不錯!蠻喜歡這種外脆內軟的口感。

四海豆漿
原味蛋餅$15

感覺上點這樣似乎吃不飽,純屬因我們兩個人並不是很餓,又帶著麻糬,不想在外面晃太久,簡單吃吃,便帶剛看醫生很鬱卒的麻糬回家。

四海豆漿
一臉不開心的麻糬,鬍鬚都往下蹺了。

店家資料:
四海豆漿 興中店
PM18:00~AM11:00
07-331-5657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10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四海豆漿 興中店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抱歉  關於最下面的營業時間
    資料補充:
    四海豆漿
     →晚上六點到隔天下午十一點←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108號 
    我覺得怪怪的晚上6點到隔天下午11點已經超過24小時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