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爺溫體牛肉涮涮鍋 <舊文新址>

大爺現宰牛肉涮涮鍋

已經踩了一家雷又沒什麼吃之後,大家沒啥信心,喵兒想起這家大爺溫體牛肉涮涮鍋的老闆曾來信邀約試吃,只是之前工作忙碌實在沒時間回覆,再加上不想讓店家請客,老闆應該也認不出我,所以也沒有撥電話給老闆,直接捉友人夫妻檔陪同喵兒前來來吃看看。


到達店家門口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我們準備在店門口停車時,坦白說,覺得有些擔心,不曉得是不是時間有點晚,當時店內沒人用餐,讓我們頗猶豫要不要走入店內。即然決定來試看看,就硬著頭皮走進去。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張價目表,火鍋類$300~$450、火鍋加料$10~$350、湯/麵/冬粉/飯$30~$100、熱炒$50~$120、飲料$20~$700,特殊時段還有2人超值特餐$369,全部都是免費供應杜老爺冰淇淋。

我們一行四個人,再加上主動跟店家表示是來吃宵夜,店家跟我們推薦點一份大的現宰牛肉鍋$450及竹筒蝦仁漿$100,而我們之後又加點一份牛肉(大)$350。

國產牛肉的招牌,就掛在一樓往二樓的轉角處。店家採用的牛肉,全都來自台南縣的國產牛肉。

大爺現宰牛肉涮涮鍋

大爺現宰牛肉涮涮鍋
飲料櫃

醬料區種類不少,算一算有12種:辣椒+蔥+醬油、烤肉醬、沙茶醬、薑絲、醬油、白醋、蒜頭、洋蔥、辣椒、豆辨醬、芹菜及蔥花,可以依自己喜好搭配。

大爺現宰牛肉涮涮鍋
醬料區

端上來的火鍋料相當多,擺的滿滿的,份量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多。店家的湯頭標謗以山泉水、牛大骨、洋蔥、生薑、牛腩肉熬燉,絕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味精,喝起來的味道的確帶點甘甜味,感覺還不錯。

大爺現宰牛肉涮涮鍋"
現宰牛肉鍋$450

原本想點比較特別的竹筒牛肉,但店家表示沒有準備,故改點了竹筒蝦仁漿,整顆蝦仁與魚漿混合的蝦仁漿,用料還蠻新鮮,水煮後的味道挺不錯吃。

大爺現宰牛肉涮涮鍋
竹筒蝦仁漿$100

大爺現宰牛肉涮涮鍋

經店家解釋,才知道店家提供的牛肉是沒有灌水的溫體牛肉,稍微川燙5~10秒或舀取熱湯至碗內溫燙肉片,牛肉肉質會稍微膨漲,帶點甘甜味,吃起來口感滑嫩又有些嚼勁。後來店家端出帶有油質部份的五花牛肉請我們吃看看,經熱湯川燙後的五花牛肉,肉質部份更加柔軟,口感更加甜美,著實好吃!為此,我們又追加一份大份的牛肉,決定繼續吃到爽快為止。

大爺現宰牛肉涮涮鍋
一般部位的牛肉

大爺現宰牛肉涮涮鍋
五花牛肉

杜老爺冰淇淋是免費提供,有四種口味:薄荷巧克力、巧克力、草莓及情人果,不過它放在二樓,店家是無限量供應。

大爺現宰牛肉涮涮鍋
免費提供杜老爺冰淇淋

結帳走出門前,發現櫃台有販售新鮮牛肉乾$220,乍看之下,份量還不少。因已過晚上十二點,隔天還得工作,急忙之下沒多問店家,不曉得能夠存放多久,也不曉得吃起來口感味道如何。

大爺現宰牛肉涮涮鍋
新鮮牛肉乾$220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蠻不錯,用料新鮮實在,價格也蠻實惠。少了吃到飽的趕時間壓迫感,反而更能悠閒用餐,這樣感覺挺不錯!而且中午用餐(AM11:30~PM14:00)跟宵夜時段(PM21:00~PM12:30)前來,兩個人有AB兩種組合套餐可以選擇,價格$369,不但划算,也能吃很飽,感覺還蠻不錯的。

店家資料:
大爺溫體牛肉涮涮鍋
AM11:00~PM14:00/PM17:00~PM23:00 (週一休)
0985-578-735
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177號
https://www.facebook.com/DaYeXianZaiNiuRouShuanShuanGuo/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大爺溫體牛肉涮涮鍋 <舊文新址>〉中有 8 則留言

  1. 您好,大爺涮牛肉已換地址了,目前店面籌備中,敬請期待喔…

    新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177號

    電話:由於電話還沒申請,有問題請打這支【0985578735】


  2. 妳好:
    我是店家,補充說明『新鮮牛肉乾』相關問題….

    本店牛肉乾是以新鮮現宰牛肉製成,因此口感比一般牛肉乾更加鮮甜、嚼勁軟嫩,很受饕客喜愛。

    每包270公克/220元,鏈袋式真空包裝,保存期限三個月,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端封口處

    1. 小芷不是我們不點套餐唷!
      老實說,來吃大爺這天晚上,
      再加上大爺已經是第三家店了~

      喵兒從下午五點多開始,
      先帶工作上的同事去一家咖啡館用了一些輕食;
      約八點多和友人夫妻檔去吃大立精品館內某港式飲茶;
      再來才跑大爺涮涮鍋繼續用餐!
      所以,如果這個時候再點套餐的話,肯定會吃不完浪費食物,就算點套餐比較划算,我們也不想浪費食物,僅以自己能吃的完為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