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王牌羊肉海產店 老字號熱炒羊肉爐

王牌羊肉
羊肉爐:看起來不錯!

這間王牌羊肉海產店是工作的同事推薦好吃的店,連校內BBS都有同學在問這間店在那裡,有吃過的同學還在佈告文章裡大大推薦。


通常學生挑吃的,大部份都是便宜又好吃,即然推薦的人那麼多,我們也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請吃過的同事畫了位置地圖給我們,讓我們有機會來一嚐其美味。

這家王牌羊肉海產店在一條小巷子內,有同事畫給我們的地圖,的確比較好找。坐定之後在老闆介紹下開始點餐。

它的羊肉爐只有湯跟羊肉,青菜類需加點,我們點了一份高麗菜,外加白飯,這樣三個人一共$330。羊肉應該是煮蠻久的,肉質蠻鮮嫩的,已經和骨頭呈現分離狀態,湯喝起來像是有加中藥下去和羊肉一起熬煮,味道清香,沒有羊腥味,還可以讓我們一直加到不想喝為止。

王牌羊肉
近拍羊肉塊:骨肉快分離唷!

王牌羊肉
搭配羊肉的醬料:微微的辣

別看起來好像料很少,其實倒了高麗菜下去後,感覺還蠻多的,至少讓我們三個人吃的很飽。有興趣的話,可以乘天氣還沒變熱前來試試!

對了,網路上推薦它的炒飯、炒麵、燴飯都不錯,可以嚐試點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王牌羊肉海產店
PM17:00~PM23:00
07-532-2221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75號 (靠近七賢路與五福路中間的新樂街)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