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啦莎莎異國料理 La Salsa’s(已歇業)

啦莎莎異國料理

這場是呆呆邀約的聚餐,眼看大家陸續分享食記。哈!不用說,最混的人又是喵兒榮登寶座。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一家位於新崛江商圈的墨西哥美式料理店,這家店是由美國回來台灣的人,因想念在美國吃到的墨西哥菜所開的店。店內燈光昏黃,搭配木製桌椅和充滿異國風味的擺設,呈現色彩豔麗的異國風情。

啦莎莎異國料理
店內一角

啦莎莎異國料理
店內一角

啦莎莎異國料理
店內一角

餐點內容有:開胃菜$70~$180、飲料$35~$70、啤酒$80~$200、沙拉$120~$150、墨西哥捲餅$100~$120、墨西哥起司煎餅$120~$170、碳烤$120~$280、漢堡$90~$180、套餐$150~$160、法士達$220~$320、湯$60、La Salsa’s強力推蔫$120~$220。

我們點了:超極法士達$320、墨西哥雞肉起司煎餅$150、紐奧良雞肉捲$100、碳烤紅酒雞腿$200、碳烤豬肉串$120、奇麗蕾諾$160,加了六份套餐$360(單份$60)。店家招待玉米脆餅與莎莎醬、青醬雞肉起司煎餅及爆漿牛肉丸。

套餐附紅茶、南瓜濃湯與番茄濃湯二選一。幾乎大家都點南瓜濃湯,只有少數幾個人點蕃茄濃湯。

紅茶是以泡末紅茶的模樣端出,上面有一層濃郁、結構緊實的泡末,下面紅茶的茶香味濃郁,甜度也很適宜;濃稠的南瓜濃湯,味道濃厚,判斷店家應該是直接用南瓜糊製作濃湯;色澤呈現暗紅的蕃茄濃湯,上面加了豆皮,味道清爽又不錯喝。不過,好像只有喵兒跟它是好朋友,哈!原來有那麼多人不敢品嚐,真是蠻可惜的!

啦莎莎異國料理
紅茶

啦莎莎異國料理
南瓜濃湯

啦莎莎異國料理
蕃茄濃湯

啦莎莎異國料理
蕃茄濃湯內的湯料

第一道送上桌的,是店家招待的玉米脆餅與店家自製的莎莎醬。用新鮮蕃茄調合的莎莎醬,雖然味道帶點辣,但這種辣度的味道,讓喵兒還能接受,搭配脆餅的口感,顯得較清爽開胃,也蠻好吃的。

啦莎莎異國料理
玉米脆餅與莎莎醬

超級法士達有附搭配的玉米餅餅皮,蝦子、雞肉、肉絲滿滿舖在鐵板上,再加上用蕃茄調合的調味料,味道不錯,再用餅皮一起享用,這樣一份單點一個人吃,其實會飽。

啦莎莎異國料理
超級法士達$320

為了拍照效果,先讓墨西哥雞肉起司餅缺了一角,不過牽絲畫面沒有拍起來,小可惜。玉米餅皮包裏厚厚的起司,再加上碎雞肉與蔬菜丁,牽絲的起司,口感不錯。

啦莎莎異國料理
墨西哥雞肉起司餅$150

啦莎莎異國料理
墨西哥雞肉起司餅內餡

因為有人不吃牛,我們點了紐奧良雞肉捲。略烤過的玉米餅上舖上雞肉,因為我們一行有八個人,在店家的幫忙下,捲起來後大卸八塊,讓大家都能品嚐到味道。

啦莎莎異國料理
紐奧良雞肉捲$100

啦莎莎異國料理
店家幫我們分成八等份的紐奧良雞肉捲

啦莎莎異國料理
紐奧良雞肉捲的內餡

加了香料、紅酒的碳烤紅酒雞腿,搭配薑黃調味的飯,端上桌來,顏色搭配一整個搶眼。雞腿的外皮烤到金黃酥脆,肉質軟嫩,搭配淡淡香味的薑黃飯,視覺味覺都搶眼。

啦莎莎異國料理
碳烤紅酒雞腿$200

炭烤豬肉串也有附餅皮、薑黃飯,豬肉烤的入味,不用費力咀嚼。

啦莎莎異國料理
炭烤豬肉串$120

奇麗蕾諾是用三種不同顏色的甜椒,中間放入碎攪肉,上面舖蓋起司,不但顏色搭配漂亮,味道也不同。至於不喜歡青椒或甜椒味的人,還是不太建議點這道,因為還吃的出「椒」味。

啦莎莎異國料理
奇麗蕾諾$160

啦莎莎異國料理
奇麗蕾諾的內餡

這份青醬雞肉起司餅也是店家招待,以青醬當醬料,再舖上肉片,整份味道還蠻清爽。

啦莎莎異國料理
青醬雞肉起司餅

最後,店家又送上爆漿牛肉丸做招待。牛肉丸裡包上起司,再用大火油鍋起鍋,趁熱吃,會有起司爆漿的口感,與牛肉味道相當搭。明明大夥已經宣稱吃很飽了,但看到這份爆漿牛肉丸,還是硬撐吃光光,讓大家有個飽到翻的結尾。

啦莎莎異國料理
爆漿牛肉丸

啦莎莎異國料理
爆漿牛肉丸的內餡起司

店家的服務不錯,價位也不高,兩三人單點再加套餐,就能吃很飽。當然用餐人數多,自然能點的餐點種類也比較多。但喵兒很難回答這樣的墨西哥料理究竟好不好吃?若純以台灣人的口味與味道,會覺得還不錯,不過要以墨西哥正統料理來論的話,味道上可能還需要再酸再辣一點,畢竟重口味的墨西哥,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當然包含喵兒本身也沒法接受正統的墨西哥料理!

店家資料:
啦莎莎異國料理La Salsa’s
AM11:00~PM14:00/PM17:00~PM23:00 (每個月第二、四禮拜的星期三店休)
07-282-8567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2號之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