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米爾利甜點創作 Mêler Patisserie 特製懶喵兒專屬蛋糕

米爾利甜點創作

其實,照片早已先放在喵兒的臉書專頁上囉!當天引起不少友人透過msn詢問喵兒是那家店製作,只是食記這個部份後寫分享出來給大家參考。


先前因宅宅國軍online,yado聽喵兒說今年生日一個人過,為了給喵兒一個不孤單的生日兼驚喜,趕在喵兒生日前,偷偷下訂這個藝術蛋糕。結果,不按牌理出牌的喵兒偷偷溜回高雄,yado從臉書上得知後,急急忙忙確認喵兒回台北的時間,才讓「訂蛋糕送喵兒」這事提前曝光。不過,喵兒還是不知道yado訂了什麼蛋糕,直到回台北,和yado約好碰面一起品嚐,才真正看到蛋糕的模樣,真的是份讓人極感動的驚喜!

米爾利甜點創作

附刀子、紙盤、叉子及金色的蠟蠋。

米爾利甜點創作

打開盒蓋,是愛心造型巧克力慕斯蛋糕,上面放餅乾做的麻糬與祝福的字牌。

米爾利甜點創作

Q版的麻糬,除了眼睛顏色不一樣外,連毛絨絨的感覺都有做出來。餅乾是用蜂蜜去和麵粉,口感雖硬,吃起來蜂蜜香味濃郁,好吃。

米爾利甜點創作

字牌也是餅乾做的,也做的相當精緻。

米爾利甜點創作

米爾利甜點創作

空隙部份,以裹上巧克力的杏仁、核桃與餅乾做的花朵、葉片作為填補。

米爾利甜點創作

整個愛心形狀的蛋糕,真的很討喜。店家用棉花糖略立起中間麻糬圖案的餅乾,讓它更加立體。

米爾利甜點創作

連圍繞邊邊的彩色緞帶,近看,才會發現它也是巧克力做的。畢竟巧克力慕斯不適合離開冰箱太久,略退冰凝結的水珠,在這層緞帶外層頗明顯。

米爾利甜點創作

把上面舖呈的餅乾移走時,才發現,這個凹凸不平的麻糬造型是一整塊餅乾。

米爾利甜點創作

然後,就被我們兩個女生,把它立了起來,把造型擺一下,再拍次照。實在太可愛了!

米爾利甜點創作

沉溺久拍才甘心的心情,最後才捨得痛下殺手,把它切開。蛋糕體部份是用巧克力口味的慕斯混合碎核果,再加上巧克力蛋糕,一層一層堆疊,口感不錯,甜而不膩的滋味,很好吃!難得有這類藝術造型的蛋糕是好吃的,完全顛覆喵兒之前對這類型蛋糕的印象。

米爾利甜點創作

這個六吋左右的藝術造型圖案蛋糕,是以圖案來計價,也就是店家要先知道想設計的圖案後,才能報價。口感味道都好吃,蠻適合送禮。只是不確定遠地方是否會宅配外送,可能要問店家才知道了。

店家資料:
米爾利甜點創作 Mêler Patisserie
AM11:00~PM19:00
02-2558-9833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號
http://www.meler.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eler.patisserie
鄰近捷運站:雙連站、中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