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肥前屋 六條通 鰻魚飯老店

肥前屋

沙拉麵、Kay及呆呆北上前,喵兒先問想吃些什麼,再來安排。給的名單上有這家知名鰻魚店「肥前屋」,還沒吃過的喵兒對它也頗好奇,不過它不能事先預約,只好大家一起現場排隊。


看現場長長人龍,原以為我們會排很久。店員會先拿點單出來給大家看,然後先點餐,等差不多排到時,會先把點單拿走。餐點價格$20~$340,我們約排四十分鐘才入座。

肥前屋

帶點日式小店風味的裝潢,搭配昏黃燈光,實際空間不算大,坐滿人。

肥前屋

雖然我們有四個人,仍和他人併桌。每張桌子都有調味醬料。

肥前屋

清爽無味的漬白蘿蔔,是店家招待。

肥前屋
店家招待:漬蘿蔔

味噌湯的味道淡淡的,不濃。

肥前屋

鰻魚蛋捲的口感還算軟,吃起來味道淡淡的,得靠醬汁提味。

肥前屋
鰻魚蛋捲$90

呆呆和宅宅都點鰻魚飯,烤過的鰻魚伴隨醬汁舖放在白飯上,鰻魚給的部位不同,大小也不同。鰻魚口感軟嫩,表皮沒有烤到微微脆的口感,魚刺稍微多了一點,醬汁味道不重,吃起來淡淡的。

肥前屋
鰻魚飯(小)$190

肥前屋
鰻魚飯(小)$190

肥前屋

Kay點的是炸蝦飯,炸蝦只有一隻,其他是炸天婦羅。

肥前屋
炸蝦飯$120

喵兒點了牛肉飯,牛肉搭洋蔥與香菇熱炒舖放在白飯上,再灑上蔥花。個人覺得醬汁味道雖有,略覺有些淡,醬汁份量足夠拌飯吃完。

肥前屋
牛肉飯$120

以台北的物價來看,不算很貴,大家都覺得味道偏淡口味,也沒有想像中來得驚豔。看長長的隊伍,雖然要排很久,仍吸引不少客人上門。

店家資料:
肥前屋
AM11:30~PM14:30/PM17:30~PM21:00 (週一休)
02-2562-8701/02-2561-7859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21巷13-2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unagirestaurant/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