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連車庫油飯 雙連街隱藏版油飯 沒有招牌

雙連車庫油飯

每次北上來找宅宅和喵兒遊玩的友人,喵兒總想帶她們前來吃這家沒有招牌,也算是隱藏版的雙連車庫油飯,不過,都會因為前一晚聊太晚,隔天一大早睡太晚,而作罷。畢竟距離租處仍有一小段路程,再加上租房附近就有兩間隱藏版油飯,故喵兒自個也沒單獨前來吃過。


這天,因安排陽明山賞櫻而早起,在安排早餐時,毫不考慮就選了它。早上八點多,店內生意相當好,幾乎沒有座位。內用,有座位就坐下,再跟店家點餐,外帶就直接跟店家說。

販售內容除了油飯外,還有冬粉、摃丸、魚丸及魯蛋做出組合變化的熱湯。

雙連車庫油飯

怕一大早油飯吃太多無法消化,只敢點半碗,雖然是半碗,但份量不少。採用長糯米的油飯,混了瘦肉丁蒸煮後,純吃油飯口感軟帶點黏,再淋上油蔥與店家特製甜辣醬,油飯吃起來的味道變得香甜滑順,自然也油了些。

雙連車庫油飯
油飯半碗$20/一碗$30/一碗半$45

綜合湯就是有摃丸、福州魚丸及滷蛋各一粒,再加上油蔥與芹菜。

雙連車庫油飯
綜合湯$30

福州魚丸是有包混油酥的絞肉餡,摃丸口感紮實有彈性,滷蛋只有表層微入味,內層就是蛋的滋味。以這三種來論,摃丸口感不錯,次為滷蛋與福州魚丸。

雙連車庫油飯

雙連車庫油飯 雙連車庫油飯

如果想吃的話,建議早點前來,因為店家油飯賣完就收攤。

店家資料:
雙連車庫油飯
AM07:00~賣完為止
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52號
鄰近捷運站:雙連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