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炒羊肉炒麵 光華迷宮 18巷

炒羊肉炒麵

一方面懶喵不曉得吃什麼,另一方面宅宅晚下班,已過晚上九點多,在新竹市中心大街上繞圈後,最後騎來經國路一段靠近傳說中的光華迷宮這裡。原想說來吃一直沒吃過的公園羊肉炒麵,找到18巷後,才發現當晚沒開,瞥見隔敞這間沒店名的炒羊肉炒麵有開,再加上時間已晚,就停車進去找空位坐下來用餐。


店內座位桌數不多,只賣三種料理:當歸羊肉湯、沙茶羊肉炒麵與沙茶麻油炒羊肉。老闆會前來詢問點餐內容,人多時,就是要等,店家也會告知可能要等候的時間(通常會超過半小時以上)。

炒羊肉炒麵

加洋蔥、芥藍拌炒的沙茶羊肉麵,混黏稠沙茶醬汁的粗版麵條,口感軟帶點嚼勁,羊肉份量還算多,整體吃起來羊肉味不重,口感偏油些。

炒羊肉炒麵
沙茶羊肉麵$90

炒羊肉炒麵

當歸羊肉湯帶點淡淡微甘甜的當歸味,帶油花的羊肉片,口感軟嫩帶點嚼勁。

炒羊肉炒麵
當歸羊肉湯$60

炒羊肉炒麵

雖然老闆會告知可能需要等候時間,仍建議點餐時,最好一次點好想吃的餐點,後面想追加都要等很久的時間。

店家資料:
炒羊肉炒麵
新竹市東區光華街18巷10號 公園炒羊肉隔壁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