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鷹流辛味噌らーめん拉麵 惡鬼warugaki (已歇業)

惡鬼

這間位於Neo 19的鷹流辛味噌拉麵 惡鬼warugaki主打辣味噌拉麵,8/1開始試賣,8/5正式開幕,雖然試賣期間喵妹有北上遊玩,但她有指定想吃的店家,正式開幕後換CGJ北上開會,確定他敢吃辣,就順手安排進吃吃喝喝行程裡,沒想到前一晚晚餐臨時更換成東區本店的鷹流拉麵,剛好變成連兩晚品嚐不同的鷹流拉麵店。


信義區這間鷹流辛味噌拉麵並不是在Neo 19裡面,而是松仁路與松壽路交接口這邊,Room19入口旁,宅宅和喵兒還是繞Neo 19外圍一圈才看到店。店內座位數量雖然不多,可能室內以鏡子營造空間感,感覺比本店寬敞些。

惡鬼

惡鬼

桌上有水果醋、鷹流特製醬油與磨芝麻器具,點餐完,等待餐點送上桌的時間可以先磨芝麻,以便待會將芝麻加入湯內添加香味。

惡鬼 惡鬼

惡鬼

叉燒飯端上桌就聞的到香氣,切成薄片的叉燒肉,加上美乃滋炙烤,底下舖的是紫米飯,米飯略溼,味道香,好吃。

惡鬼

惡鬼

敢吃辣的,可以點惡鬼麻辣味噌拉麵,加了唐辛子、山椒油的湯頭麻辣,上面還放不少乾辣椒絲。喵兒不敢吃辣,這是敢吃辣的CGJ所點。

惡鬼
惡鬼麻辣味噌拉麵$280

惡鬼

宅宅點了惡鬼微辣味噌拉麵,雖然少了山椒油,但有加大量唐辛子,喵兒有喝一點湯頭,還是覺得頗辣。

惡鬼
惡鬼微辣味噌拉麵$260

惡鬼

和喵兒一樣不擅於吃辣,可以選擇味噌拉麵,這是不辣的口味,湯頭顏色和上面明顯不同。

惡鬼
味噌拉麵$260

惡鬼

湯頭裡有蝦米、切丁洋蔥、紅蘿蔔與碎果粒,配菜有豆芽、韭菜、筍乾、玉米筍,店家建議吃法是將豆芽與拉麵位置交換,讓豆芽也能沾到湯汁,再倒入剛磨碎的芝麻,加入碎芝麻的湯頭也顯得較濃稠些。

惡鬼

惡鬼

微炙烤過的叉燒肉,肥瘦均勻,帶炙烤過的香味,口感軟嫩。

惡鬼

沾染湯汁的麵條,顏色頗深也吸附湯汁,口感稍嫌偏軟些。

惡鬼

服務不錯,這間鷹流辛味噌的湯頭顯得較為濃郁,而且真的會辣,對於愛吃的人而言可以挑戰看看,不善於吃辣或重口味的人,可能要稍微考慮。

店家資料:
鷹流辛味噌らーめん拉麵 惡鬼warugaki
AM11:00~PM22:00
02-2723-7379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86號1樓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