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光麵本格中華麵店 原宿店 (已歇業)

光麵

先前懶喵友人有推薦這間光麺給懶喵,也算是東京平價拉麵之一,在表參道附近就有一間分店,我們白天在竹下通、表參道亂逛,晚餐就來這裡用餐。


用餐時間,店內客人頗多,我們還是小等一會才有座位,當天服務人員安排二樓靠欄杆的座位給我們,坐在這看木造裝潢,頗有中式懷舊風味。

光麵

種類頗多的光麵,菜單上除了日文外,也有簡體中文、韓文與英文名字,搭配圖片,很清楚餐點內容是什麼。點餐都可以選擇加麵、玉子或杏仁豆腐三選一。

光麵

桌面上已有各種調味醬料,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就按鈴請服務人員過來點餐。

光麵

Michelle點的是骨太光麺全部のせ,端上桌是拉麵與配料分離的一碗一盤。

光麵
骨太光麺 全部のせ(什錦海鮮豬骨湯麵)990円

配料盤裡有丁狀角肉、叉燒肉片、海苔、筍乾、酥炸蒜頭片、菠菜、蔥花與半熟玉子。

光麵

湯麵上方堆放像小山高的豆芽菜,再加點蔥花與七味粉,湯麵裡有放角肉。

光麵

麵條為粗麵,豚骨湯頭裡加了魚介湯頭,喝起來柴魚味重,也略偏鹹些。

光麵

已有附玉子,在不想加麵的情況下,就選擇杏仁豆腐。加了草莓醬的杏仁豆腐,口感水嫩,微微甜,杏仁味重。

光麵

相形之下,懶喵點的人氣第一熟成光麵,配料顯得簡單些,只有菠菜、海苔、蔥花、筍乾和叉燒肉。而碗內的玉子是不想加麵的懶喵,選擇贈送的項目。

光麵
熟成光麵(豬骨醬油風味拉麵)730円

帶點厚度的豚肉,口感軟爛頗有肉味;粗麵條Q彈頗有口感,不軟爛。

光麵 光麵

濃郁豚骨湯頭,喝起來甘甜又帶油鹹味;選擇的玉子,吃起來帶點醬油味。

光麵 光麵

光麵算得上是價格便宜好吃的拉麵之一,東京都內分店不少,再加上可以免費選擇加麵、配料(玉子)或甜點,對於食量較大的人,加麵顯得頗划算!不過它算是重口味的拉麵,湯頭味道難免會覺得比較重。

店家資料:
光麵本格中華麵店 原宿店
AM10:30~AM03:00
03-5468-6344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2-8
http://www.kohmen.com/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21
http://tabelog.com/tokyo/A1306/A130601/1300251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