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最美的時光(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最美的時光
最美的時光、被時光掩埋的秘密、Best Time

原 著:桐華《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編 劇:於小千、金媛媛、杜俊
導 演:曾麗珍
演 員:張鈞甯、鍾漢良、賈乃亮、韓熙庭
片頭曲:《願得一人心》李行亮&雨宗林
片尾曲:《過期的愛情》雨宗林
插 曲:《最美的時光》韓晶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561783033
集 數:40集+2集番外

劇情簡介:

大齡剩女蘇蔓在一次相親中遇見了自己暗戀多年的才子宋翊,為了追尋自己的愛情,蘇蔓毅然放棄自己的大好前程,辭去了現有的工作,進了他所在的公司。與此同時,宋翊的競爭對手陸勵成則成為了蘇蔓的上司,有些霸道、有些邪惡、有些腹黑的陸勵成在交往中對蘇蔓漸生情愫,得知蘇蔓另有所愛後更是將自己的愛壓在心底卻對蘇蔓默默守護。在流逝的時光中,也許別人是你的秘密,也許你是別人的秘密,可當答案真的放在眼前時,結果卻耐人尋味,陸勵成一路的守護會不會成為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知道桐華的《最美的時光(被時光掩埋的秘密)》翻拍成連續劇後,就開始注意何時會播出,所以湖南衛視直播刪減版本時(極不推薦看這個版本),縱使劇情被剪成支離破碎,還是自己腦補看完,沒想到結尾是一切盡在不言中的開放式結局,自然也被大家罵到翻。後來搜狐播出完整版才有非開放式結局的番外篇,讓各自擁護心中男主角的粉絲們,選擇自己所喜愛的結局版本。

番外一是走原著小說結局,對於喜愛原著留有淡淡遺憾的人而言,蘇曼對藍球一號(宋翊)執著的單戀有了回應,而陸帥這段愛戀成了被時光掩埋的秘密;番外二是非原著小說結局,三人釋懷後不留遺憾,成就彼此最美的時光,當然陸帥和曼曼在一起囉!也彌補書迷的遺憾。

鍾漢良演出男主角之一的陸帥(陸勵成),頗符合小說裡的男主角個性描述,一出場就是會覺得劇情精彩,另一男主角藍球一號(宋翊)則由賈乃亮演出,不曉得是不是過於書生氣息,反而覺得這個角色顯得有氣無力,演出女主角曼曼的張鈞甯,有時會讓人覺得她很用力演戲。畢竟改編成長版的連續劇,劇情步調略顯緩慢(剪片版劇情支離破碎更交待不清楚),也和原著設定內容仍有一點點出入,如果當打發時間,看看帥哥美女,也是部賞心悅目的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