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areer~打破常規的警察署長~(Career熱血署長)

熱血署長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キャリア〜掟破りの警察署長〜
Career~打破常規的警察署長~、Career熱血署長、一哥出更、暴走警探

編  劇:小山正太、關繪里香
導  演:石川淳一、山內大典、木下高男
演  員:玉木宏、高嶋政宏、瀧本美織
主 題 曲:《暁の君に》GReeeeN
日本官網:http://www.fujitv.co.jp/sukinahitogairukoto/index.html
集  數:10集

熱血署長

北町署新任精英署長到任這天,署員們都為了準備歡迎會而情緒高漲。同時,一輛公交車被一名男子劫持,不過,遠山金志郎事前從男子的所有物中察覺到了此事,於是說服嫌疑犯,將公交車開到北署町,漂亮地解決了案件,他正是北町署的新署長。

金志郎一點也不像個有編制的警察,勤懇苦幹才當上警察的南洋三、新人相川實裡、副署長半田順二都對他的行為感到困惑,因為過去的案件而對有編制的警察帶有叛逆心的南就不喜歡金志郎。當時,南正在追查連續搶劫殺人的通緝犯谷口,谷口帶著1億日元現金逃走了,突然來到刑事課的金志郎認為,應該調查舉報數最多的隨意亂塗亂畫。他舉了國外的例子來說明規範了亂塗亂畫,能維護治安,並且說憑他警察的直覺,覺得亂塗亂畫和通緝犯有關聯。然而南卻反駁他,讓他不要插嘴現場的事。

脫了製服,穿上便服的金志郎擅自在街上開始調查塗鴉。話雖這麼說,也只是單純地在擦掉塗鴉。從通緝犯的調查中被遣出,負責帶領金志郎熟悉環境的實裡,難以掩飾心中的不滿。就在這時,街道上的塗鴉中隱藏的某個信息被發現了……

熱血署長

劇情雖然有點普通,重點在看玉木宏啊!每集亮警徽時都會打燈,好閃,至於內容是什麼,不重要(咦)。哈,還是回來聊一下劇情,前面幾集像是走熱血劇與下屬逐一被收服,到中間幾集結尾點出他當精英高層是別有目的,這個目的,也在屬下合力幫忙下,圓滿收尾,雖然收視率一般,算得上這季比較輕鬆的日劇之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