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秦爺鹹水雞 關東橋市場 晚上路口攤位

秦爺鹹水雞

※雖店家引用文章至GOOGLE店家資料裡,非店家,參考請留意發文時間(2017.01.08),謝謝。分享文為當時自行付費吃過記錄,不再異動,僅作參考,無法保證日後店家是否走味(2020.05.04留)。

宅宅同事問懶喵新竹那邊有賣鹹水雞?懶喵只想到之前晚上曾在關東路與光復一路路口超商旁,看到這間秦爺鹹水雞,算是距離我們最近的鹹水雞,只是我們還沒吃過,剛好宅宅同事問,就找時間去買來吃看看。


除了鹽水雞外,攤位上還有不少種類。可以自己夾取,或直接跟店老闆說。

秦爺鹹水雞

除了少部份品項價目表上沒有外,價目表列示蠻清楚。蔬菜類都是一份$20。

秦爺鹹水雞

除了鹽水滷、胡椒等調味醬料,還會加點洋蔥。像我們一樣不喜歡味道太重,可以請老闆減少鹹味與胡椒粉。

雞心一份5粒,軟Q有味。

秦爺鹹水雞
雞心5個$20

雞胸肉的外皮軟Q耐嚼,看似骨頭不少的雞胸肉,雞肉雖少,吃起來仍有嚼勁。

秦爺鹹水雞
雞胸$45

第一次買的時候,只有懶喵一個人吃,份量難免少了些。第二次買的份量就比較多,光蔬菜類就好幾種,還有買雞胸+雞腿與雞翅的組合。

秦爺鹹水雞

季節時蔬不論種類,都是一份$20。筊白筍已煮至軟嫩,玉米筍口感脆,蓮藕還算脆,晚去常常沒看到它的蹤影。靠調味醬料增味的高麗菜,口感脆爽。

秦爺鹹水雞
筊白筍$20、玉米筍$20、蓮藕$20、高麗菜$20

花生份量不算少,只是都沉在袋子底下,只夾幾個示意一下,花生口感偏硬些。

秦爺鹹水雞
花生$20

模樣不討喜的雞生腸,口感軟帶嚼勁,腥味偏重,懶喵個人不喜歡它的味道。

秦爺鹹水雞
雞生腸$20

秦爺鹹水雞
雞腿+雞胸+雞翅$100

秦爺鹹水雞

雞蛋黃是未成形的雞卵,一份有好幾粒。這個雞蛋黃懶喵鮮少吃,寫文時也沒多加查證,而把它寫成是雞睪丸,感謝網友幫忙糾正錯誤(大心)。

秦爺鹹水雞
雞蛋黃$20

雖然一樣樣單價不貴,若買多一點種類,還是有點價格。問老闆才知道攤位擺在關東路與光復路一段路口的時間不一定,如果太早來,在路口沒看到鹹水雞攤位,就往對面光復路一段163巷巷子裡找,就會看到攤位。

店家資料:
秦爺鹹水雞
PM17:00~凌晨AM01:00
新竹市東區關東路與光復路一段交叉口超商旁
(若早到攤位還沒在路口,改去對面巷子內: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63巷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秦爺鹹水雞 關東橋市場 晚上路口攤位〉中有 2 則留言

    1. 太感謝您幫忙糾正錯誤!先前內文誤導人家,已經修正,真的很謝謝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