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墨咖啡 自烘咖啡

墨咖啡

墨咖啡Ink Coffee在新竹是有名的咖啡館之一,剛搬來新竹時就有想來探訪,但前段時間,喵兒太常往北跑或往南跑,反而鮮少留在新竹,直到最近比較懶,也開始在新竹吃吃喝喝,才把筆記上想吃的店,逐一探訪。這天中午吃飽飯,想找間咖啡館裝裝文青,自然先想到它。未料假日店內生意頗好,再晚一點點時間前來,可能就沒有座位,只能外帶的份。


墨咖啡

墨咖啡 墨咖啡

店家是自烘豆,烘豆機就在一樓後方角落,除了咖啡、輕食與飲料外,也有賣咖啡相關器具。

墨咖啡

一樓與二樓的氛圍稍覺有點不同,一樓寬鬆的沙發座椅較多,顯得比較悠閒些,二樓木製桌椅較多,也有不少書籍可看,再加上靠牆的座位都有插座,又有提供wifi,不少人帶筆電前來。

墨咖啡

墨咖啡

選了核桃布朗尼,兩塊核桃布朗尼加香草冰淇淋,表層烘烤至薄脆,鬆軟的內層夾雜核桃粒,整體口感微乾微溼,巧克力味重,覺得甜度還好。

墨咖啡
核桃布朗尼$95

墨咖啡

周末限定的提拉米蘇,表層灑滿巧克力粉,底層鮮奶油放入已浸酒的巧克力蛋糕,整個吃起來酒香味明顯。

墨咖啡
提拉米蘇$120

墨咖啡

點單品類咖啡可以選擇手工濾泡沖煮、濃縮咖啡與卡布奇諾、愛樂壓方式。喵兒挑了淺烘的西達摩,選擇手沖。

端上桌的小木盤,除了已沖好的單品咖啡外,還有三個小杯,分別是讓客人試聞的咖啡粉、奶精與有機甜菜糖。

墨咖啡

來自衣索比亞的西達摩,初入口,略覺味道過重,等溫度微降,果酸味比較溫和,也比較順口些,尾韻會殘留淡淡不明顯的蜜糖味。

墨咖啡
西達摩$160

宅宅挑的花落海角,是落花生加海鹽拿鐵,海鹽是灑在奶泡上面,初入口,奶泡夾帶薄薄鹽味與不明顯的花生味,攪拌後,花生味比較明顯些。

墨咖啡
花落海角$170

墨咖啡

雖不收服務費,人多情況下,難免覺得服務普普。比較不建議熱門時段前去,除了容易沒有座位外,或多或少也會覺得交談聲音過大而顯吵,少了點悠閒享受的氣氛。

店家資料:
墨咖啡Ink Coffee
PM12:00~PM22:00
03-522-0608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0號
https://www.facebook.com/inkcoffee9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