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爭鮮迴轉壽司 關新店 <舊文新址>

爭鮮

宅宅下班時間比較晚,再加上懶喵已胡亂吃點東西,等宅宅八點多回家,懶喵已不是很餓,想到離家近的關新路上爭鮮迴轉壽司還沒吃過,也開的比較晚,直接走來用餐。


和之前印象中的爭鮮裝潢相比,新形態的店舖感覺比較明亮,也比較有時尚感。

爭鮮

已經快晚上九點,接近店家不收客時間,迴轉盤上的壽司種類比較少,店員建議我們可以直接跟店員點餐送上桌。

爭鮮

爭鮮

餐具與茶包都在桌面前自取,薑片與山葵會隨著迴轉台移動,看到直接拿取,使用完再放上迴轉台。

爭鮮

底下舖高麗菜絲,淋上醬油上放蔥絲的熟鮭魚沙拉,魚肉軟。

爭鮮

一口氣點了幾樣常吃的握壽司種類,也一口氣送上桌來。為了拍照,懶喵逐一分盤。

爭鮮

表層油亮的燒炙鮭魚肚,僅在魚皮部份做炙燒。

爭鮮

微酸魚肉搭爽脆魚卵的黃金鯡魚。

爭鮮

旗魚肉質緊實。

爭鮮

醃過再微炙烤的醋烤鯖魚,加點芥末就能品嚐。

爭鮮

浦燒星鰻的口感與味道一般。

爭鮮

北極甜蝦口感脆甜。

爭鮮

鮮蝦手卷以海苔包裏高麗菜絲、小黃瓜與鮮蝦,再擠上美乃滋。海苔容易吸收水份變軟,端上桌還是趕快吃掉。

爭鮮

當天以握壽司為主,只點這份墨西哥起司龍蝦軍艦,混和龍蝦的墨西起司吃起來會辣。

爭鮮

花枝口感軟脆。

爭鮮

寫文時,完全忘記這道烏魚子壽司名字。底層舖海苔,上面放壽司飯,再舖放烏魚子片與蔥花。

爭鮮

用餐完再請店員前來點盤結帳。雖然每盤$30,和記憶中的爭鮮相比也少了10%服務費,但因懶喵不太餓,僅陪宅宅多少吃一點,實際吃下的盤數真的很少。

爭鮮

雖然這一帶有不少日式料理店,不怎餓的情況下,來爭鮮用餐顯得划算,份量也比較好控制。有機會再跑竹北試試爭鮮系列新開以iPad點餐與新幹線列車送餐的MAGIC TOUCH點爭鮮。

店家資料:
爭鮮迴轉壽司 關新店
AM11:00~PM21:30
03-567-9620
新竹東區關新路223號
https://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express/Index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