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牛肉王子 美式大牛排 城隍廟附近

牛肉王子

先前想要找新竹開的比較晚的店,看到位於城隍廟附近北門路上這間牛肉王子有很多人推薦,覺得不錯就筆記下來,找個懶喵不想煮飯的小週末,和宅宅兩個人跑去用餐。


採路邊攤形式經營的牛肉王子,一整排露天座位就沿著馬路邊,越晚,前來用餐的人越多,也有不少人外帶。

菜單上有美式肩胛沙朗牛排、紐西蘭雪花沙朗、紐西蘭帶骨牛小排、德國豬腳、美式烤大雞腿、德式香腸與鹽烤草蝦等料理,勾選好想吃的餐點交給店家先結帳,後送餐。

牛肉王子

桌上有放鹽與胡椒粉提供調味。

牛肉王子

點$150以上餐點,就會附一瓶可樂。

牛肉王子

配菜都是蒜片、水煮花椰菜與玉米筍。

牛肉王子

還算大塊的美式烤大雞腿,帶淡淡碳烤香氣,雞肉肉質口感軟嫩有水份,蒜味鹽灑不少,顯得味道吃起來偏重些。

牛肉王子
美式烤大雞腿$150

牛肉王子

原以為牛排會問熟度,店家只有問要不要切小塊。灑胡椒、義式香草與椒鹽的美式肩胛沙朗牛排,也是帶淡淡碳烤香氣,切開剖面來看大約五六分熟,肉質口感雖軟,筋肉部位多,吃起來顯得比較有嚼勁。

牛肉王子
美式肩胛沙朗牛排(16oz)$280

牛肉王子

雖然牛肉王子的價格稍微貴一些,肉質還算不錯,對於我們常煎美牛只放一點點鹽的人而言,它的調味算是比較重些。對於晚餐或筲夜檔想大口吃肉的人而言,卻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牛肉王子 美式大牛排
週二至五PM17:00~凌晨AM00:00;假日AM11:30~PM14:30/PM17:00~凌晨AM00:00 (週一休)
0925-469-898
新竹市北門街5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