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歡樂頌2

歡樂頌2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歡樂頌2
Ode to Joy 2

原 著:阿耐《歡樂頌》
編 劇:袁子彈
導 演:簡川訸、張開宙
主 演: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王凱、楊爍、張陸
主題曲:《歡樂頌》張江
插 曲:《家的滋味》劉濤、《遇到愛》劉濤、《不怕一個人》蔣欣、《我管可愛你管帥》王子文、《蚯蚓》楊紫、《想做你的瘋女孩》喬欣、《吻你之時別再躲》楊爍、《愛我所愛》鄧倫、《咖哩咖哩》牛奶咖啡、《天已黑》楊宗緯、《音樂帶我解脫》許鶴繽、《只要你一個》董冬冬、《逆光飛翔》許鶴繽、《錯愛》權振東、《錯過》王錚亮、《失明的城市》付豪、《夢一場》王凱
片尾曲:《我們》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
集數:55集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u/5558298656

歡樂頌2

劇情簡介:

新年已至,歡樂領22樓每個人的新問題也接踵而來:安迪因包奕凡迎來新的情感,卻也面臨來自身世及包家內部帶來的新困擾;樊勝美嘗試起步新生活,卻仍難脫離家庭泥淖,對王柏川處處依賴、事事緊逼;曲筱綃與趙醫生差距仍存,分和不斷,曲家看似穩定的家庭關係實則危機四伏;邱瑩瑩對應勤一片痴心,情感經歷卻令應勤無法接受,關睢爾邂逅搖滾青年謝童墜入愛河,卻遭到父母的激烈反對。

五個女生在磕碰中互相關懷前行,最終,安迪與包奕凡走到一起,共同面對和化解安迪身世及包家難題;樊勝美逐漸正視自我,家庭問題得以解決並決定與王柏川共擔風雨;曲筱綃與趙醫生學會和諧相處,並成功挽救瀕臨瓦解的家庭關係;邱瑩瑩用真情打動應勤,兩人攜手走進婚姻殿堂;關睢爾下定決心堅持自我,勇敢追求所愛。五個女生攜手面對生活磨礪,進一步成長。

歡樂頌2

歡樂頌第二季開播後,所幸對對岸產品品牌不是很暸解,對劇裡置入性行銷還好,不像第一季看完後,還會好奇委拖嫁到對岸的友人帶三隻松鼠回來吃看看,這季反而純看劇。覺得第二季劇情有比第一季來得拖延,內容也比較傾向八點檔家庭倫理劇,沒有第一季來得扣人心弦。所幸,這季結尾結的還算很合理,也沒有像網路上事先公告的小說結局一樣,還能打發時間收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