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艾比兒甜點 造型蛋糕 腳踏車甜點 <舊文新址>

艾比兒甜點

覺得新竹近期真的開很多手工甜點店,每間都有各自特色,像這間位於竹蓮寺附近巷弄裡的艾比兒甜點,是另一間喜愛貓的手工甜點店店老闆告知懶喵的店,說真的,藏在這真的很不容易被人發現!


艾比兒甜點最初用改造的腳踏車,在新竹清華大學南大校區(舊新竹師範大學)附近食品路461巷子內的小橋上販售,現今終於有自己店舖,那輛改造腳踏車就放在店家門口,有時還是會去之前食品路上的小橋販售,可以留意店家粉絲專頁。

簡簡單單的店內,以可愛的Q版貓圖作裝飾。

艾比兒甜點

每天現場供應的手工甜點種類不一定,若有想吃的種類,不妨先上店家網站預約,要不然就和懶喵一樣,採碰運氣方式,有什麼買什麼。

艾比兒甜點

雖然店舖是以工作室形態為主,店內仍有提供桌椅,可以買了糕甜就坐下來品嚐。

艾比兒甜點

可愛又親人的店貓「咪咪」,三不五時會來磨蹭一下。

艾比兒甜點

艾比兒甜點

份量看起來不大的伯爵磅蛋糕,懶喵是現場品嚐。

艾比兒甜點
伯爵磅蛋糕$50

打開包裝,伯爵磅蛋糕的伯爵香氣濃郁,已分切好的磅蛋糕,吃起來不甜膩。

艾比兒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是帶回家品嚐,底層混巧克力帶杏仁果粒的蛋糕體,口感溼潤帶杏仁味,上面舖上厚厚油奶混64%黑巧克力的甘納許,整體吃起來巧克力香味重,微甜不膩。

艾比兒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55

和店家閒聊才發現,店家以餅乾製作造型的造型蛋糕,懶喵曾吃過!哈,之後宅宅和懶喵結婚紀念蛋糕可以考慮來艾比兒訂,不用每年都想破頭。(造型蛋糕可參考「特製懶喵兒專屬蛋糕」一文)

米爾利

艾比兒甜點價格便宜,用料卻不含糊,不過現場購買的甜點種類比較少些,除了餅乾造型蛋糕外,想購買甜點又怕撲空的話,不妨先上店家網站預約。

店家資料:
艾比兒甜點
平日PM16:00~PM20:00;週六日AM11:00~PM14:00 (週三休)
0988-058-984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路53號
https://alexsarahbakery.oddle.me/
https://www.facebook.com/AlexSarah.Bakery/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