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 桃園華泰店 高鐵桃園站

叁和院

送親戚搭機後,我們搭機場捷運到高鐵桃園站外的華泰名品城逛街,逛到用餐時間,想說喵阿姨比較喜歡吃台菜,上次曾和友人在台北叁和院忠孝旗艦店用餐,雖然叁和院走台式創意路線,帶長輩前來用餐多少還是會有特別感,於是選叁和院用餐。


剛好是當天晚餐時段第一組客人,在其他客人陸續被帶領入座前,還來得及拍店內空景照。這間裝潢同樣以工業風味的紅磚、金屬菱格,搭配色彩繽紛的椅子,來營造活潑時尚感。

叁和院

拍照時,覺得給小朋友坐的兒童座椅造型蠻可愛。

叁和院

一樣採單點式,有每人低消$300,用餐總金額收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點餐後送上招待的百香冬瓜,滋味脆甜。

叁和院
百香冬瓜(招待小菜)

點餐時,剛好看到桌上立牌有季節菜推薦:芋頭米粉湯與酪梨鮮蝦卷,選了酪梨鮮蝦卷,這是沒有列在點餐本裡的季節限定。

叁和院
酪梨鮮蝦卷(季節限定)$277

以透明涼皮包鮮蝦、高麗菜、酪梨與美乃滋的酪梨鮮蝦卷,本身口感冰涼帶美乃滋甜味,沾搭配的泰式酸辣醬,吃起來酸酸辣辣的。

叁和院

點了份東坡肉搭斑馬刈包與虎皮刈包,有附上花生粉與酸菜作配料。

叁和院
東坡肉$287+斑馬刈包$34+虎皮刈包$34

這次終於同時點到斑馬刈包與虎皮刈包,雖然味道都一樣,顏色看起來就是不同。

叁和院

服務人員會幫忙剪開東坡肉與繩子,採用帶皮三層肉的東坡肉,已燉煮至軟爛油亮。

叁和院

已分塊的東坡肉夾入刈包裡,再加甜甜辣辣的酸菜與花生粉,口感軟香。

叁和院

上次懶喵被友人笑刺蝟叉燒包的咬相殘忍,這次懶喵從頭吃開始咬,吃到一半發現自己還是咬成剖面狀(笑)。

叁和院
刺蝟叉燒包$137

叁和院

這道麻油松阪豬麵線做法特別,湯料與麵線是分開端上桌,麻油香氣重,吃法是麵線淋上湯料後品嚐。

叁和院
麻油松阪豬麵線$357

湯料是用枸起、麻油、杏鮑菇、松阪豬與薑片煮成,松阪豬口感帶點嚼勁。

叁和院

麵線有先煮過,再捲成小圈略油炸至金黃。

叁和院

麵線淋上湯料後品嚐,油炸過的麵線還是會稍微吸收湯汁,畢竟麵線有油炸過,覺得整體口感會偏油些。

叁和院

服務不錯,依舊覺得部份餐點偏油些。我們前去用餐剛好刷卡有送禮物,打開圓盒造型,裡面是店家小黑咻咻包造型的削筆器,還蠻可愛。

叁和院

店家資料:
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 桃園華泰店
週日至四AM11:00~PM21:00/週五六AM11:00~PM22:00
03-287-1663/03-287-1033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3100號櫃)
http://sanhoyan.com.tw/stores.html
鄰近捷運站:高鐵桃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