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丸五(まるご) 秋葉原的美味炸豬排老店

丸五

這間位於東京秋葉原的丸五(まるご),是昭和50年(1975年)就開始營業的炸豬排老店。原先懶喵計劃中午前來吃炸豬排,再慢慢逛扭蛋店,結果因人不舒服,在飯店睡到自然醒後,下午才到秋葉原,店家早已午休,只好先在附近逛,再回來排晚餐。


懶喵趕在晚餐時段開始營業前回來,丸五店門口已有不少人排隊等候,運氣不錯,仍排在第一輪進入店內,還坐在座位不多的一樓台前,可以看店家料理。

丸五

價目表在桌前,老闆娘會先送上熱抹茶,再來分別詢問客人要點什麼。

丸五

調味醬料也在桌前,自行取用。

丸五

懶喵點了特ロースかつ定食1850円,餐點分別端上桌。

丸五
特ロースかつ定食1850円

赤味噌煮的味噌湯,裡面加了豆腐與滑菇,端上桌前再加香菜,喝起來鹹中帶點甜。

丸五

米飯口感微溼軟,帶點鹹味的漬黃瓜,還蠻下飯。

丸五

沙拉是混紫蘇葉的高麗菜,淋上胡麻醬,吃起來有芝麻香與紫蘇味;略有厚度的炸豬排,外層裏的炸粉算薄,吃起來口感微脆帶麻油香氣。

丸五

帶點肥肉的粉嫩色澤豬排,口感軟嫩有水份。淋上店家調製的豬排醬,除增加炸豬排吃起來的酸甜味外,也不容易覺得膩口。

丸五

吃了差不多,店家還會送上熱香片茶。

丸五

服務很好,送餐速度還蠻快,食量大的朋友,不用擔心會吃不飽,沙拉與白飯都是可以免費再續。對食量不大的懶喵而言,定食份量恰恰好,就沒再追加。

店家資料:
丸五(まるご)
AM11:30~PM15:00/PM17:00~PM21:00 (週二、每月第1與3週的週三休)
03-3255-6595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8-14
http://osietesite.com/gourmet/tokyo/wasyoku/tonkatu/marugo
鄰近車站:JR總武線/山手線/京演東北線「秋葉原駅」電氣街口、都營地鐵新宿線「小川町駅」A3出口、東京地鐵丸之内線「淡路町駅」3號出口/銀座線「末廣町駅」3號出口/日比谷線「秋葉原駅」2號出口、首都圈新都市鐵道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秋葉原駅」A2出口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93
https://tabelog.com/tokyo/A1310/A131001/1300037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