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不負如來不負卿

不負如來不負卿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不負如來不負卿
Faithful to Buddha, Faithful to You

原 著: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編 劇:小春
導 演:李雲亮
主 演:蓉卓、牛子藩、楊廷東、阿麗亞、朱研、姚卓君、牛飄、李東霖、余昊洋
主題曲:蓉卓《不負如來不負卿》
集 數:20集
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u/6012631579

不負如來不負卿

劇情簡介:

來自空前平靜未來世界的艾晴,遇見了古代戰亂紛爭中的僧人羅坻及其周圍的人,親歷了羅坻堅定信仰,戰勝陰謀阻礙,為人類幸福而捨己歷煉的人生過程。

在未來世界,人們已經擺脫了物質的羈絆,精神世界達到了空前的平靜時,女主角通過時空實驗室,回到幾千年前的古代戰亂之地,在危難中與15歲的少年僧人羅坻相遇。生活在古代的羅坻從小放棄了皇族生活,苦修佛法,四處奔走,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消除人們心中的紛爭,讓世人內心充滿寬容和愛。數次體會了兩個世界強烈反差的艾晴與羅坻心心相印,鼓勵他更加堅定自己內心的信念。

不負如來不負卿

雖然是原作者擔任編劇,連續劇版本和懶喵當時看的舊版小說版本略有所不同(原作者有為連續劇版本重寫小說,新版本小說沒看過),撇開原角色背景異動不談,主要情節沒什麼變動,出演男女主角的演員,雖然沒有名氣,演技還算不錯,沒看過小說版本的人,也能直接看連續劇版本,不受影響。

連續劇版算是開放式結局,沒有交待清楚,看對岸討論,似乎還會拍第二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