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泰貓了 Thai Cafe 泰國風味小吃 <舊文新址>

泰貓了

注意到中正台夜市附近這間「泰貓了 Thai Cafe」已有一段時間,因為有店貓柚柚出沒而筆記,但店貓不是每天都會出現,懶喵有先留意柚柚何時出現才前去用餐。


泰貓了

店名「泰貓了」除了店老闆有養貓,泰語「微醺」發音接近「貓(มึนเมา,Mụnmeā)」,店家希望店舖吧檯能給客人Lounge Bar微醺的感覺。店舖不大,緊鄰吧檯座位僅四個而已,旁邊還有泰國商品販售。

泰貓了

泰貓了

由於店家下午開賣,到晚上,除了飲料外,能選的餐點種類比較少些。

泰貓了

寫文分享時才發現懶喵忘了拍泰式奶茶,直接截圖放大。店家的泰式奶茶可以選擇甜度,我們點正常甜度,覺得甜一點才是泰奶該有的味道,剛好當日有珍珠,就加珍珠。珍珠口感Q彈,泰奶味道還不錯,任何餐加點飲料可折抵$5。

泰貓了
正宗泰式奶茶+珍珠$60

泰貓那個麵就是使用媽媽麵煮熟後加調味料拌炒,再搭配淋上泰式酸辣醬的荷包蛋與魚丸。

泰貓了
泰貓那個麵$45

店家料理控制剛剛好,讓麵條吃起來仍有Q彈口感,拌炒醬料帶點辣味。

泰貓了

當日運氣不錯,還有最後一份菇嚕嚕可點。

泰貓了
菇嚕嚕$70

湯頭採用天然香料與雞骨高湯熬煮,再搭配6種菇類。湯頭喝起來香料酸辣味重,對於不擅吃辣的我們,只能慢慢吃完它。

泰貓了

用餐途中,店家還招待香蕉乾,剛好當餐後點心。

泰貓了
香蕉乾(店家招待)

等客人用餐差不多,店貓柚柚終於出現啦!肥肥的柚柚,個性很溫和。

泰貓了

店家態度親切,餐點價格不貴,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居多,難免需要一點點耐心等候時間。若怕晚去餐點都賣完撲空,可以先打電話跟店家預約留餐。

店家資料:
泰貓了 Thai Cafe
AM11:00~PM22:00
0913-811-109
新竹市中正路96巷18號 美乃斯巷子
https://www.facebook.com/thaimeow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