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PUREE X Mum,Mum 饅饅好食 粉嫩色系複合式甜點店

饅饅好食

打從在IG上面看到這間粉嫩色系的PUREE X Mum,Mum 饅饅好食複合式甜點店打卡圖後,懶喵假藉下午茶名義捉宅宅陪去,實際上也是想去拍照。


饅饅好食

網路服飾商店PUREE的實體店舖與甜點店Mum,Mum 饅饅好食都在二樓。由於懶喵筆記還是第一個禮拜營業時間下午三點,沒有留意店家新的營業時間為下午一點,前來時已經沒有座位,只能先登記到旁邊逛衣服。

饅饅好食

現場展示販售以女生衣服、飾品、傢居裝飾商品為主,也有小朋友衣服,不過數量不多。

饅饅好食

Mum,Mum 饅饅好食所使用的餐具也有販售。

饅饅好食

除了PUREE現場展示販售的商品外,店家也有放台連接線上店舖的平板,供大家參考挑選。

饅饅好食

終於等到座位,由店員帶領入座。大致算了一下,Mum,Mum 饅饅好食內用區約莫20個左右座位。

饅饅好食

饅饅好食

先在櫃台點餐結帳,內用低消一杯飲料,目前沒有限用餐時間。

饅饅好食

當日販售的糕點種類在櫃台旁的展示櫃裡。

饅饅好食

杯水在一旁自取。

饅饅好食

點好餐後,看到拍照區沒人,趕緊先去拍照。就是靠窗這個充滿粉嫩羽毛的夢幻場景,吸引大家前來拍照打卡。

饅饅好食

拍完照回到座位,餐點己上桌。英式水果冰茶裡面有蘋果、草莓、芭樂、檸檬與鳳梨,店家已調好甜度,再加上我們點餐時有請店家少冰,喝起來還好,微酸不會很甜。

饅饅好食
英式水果冰茶$150

熱的草莓奶油水果茶是英國品牌Ringtons的調味茶,可以回沖,喝起來莓果酸味重。

饅饅好食
草莓奶油水果茶$160

熱門的草莓白巧克力蛋糕,到我們點餐時剛好賣完,最後我們只點Fresh草莓塔。Fresh草莓塔的塔皮略有點厚度,塔皮底層塗上薄薄莓果醬後,舖放蛋糕、香草卡士達醬與奶油,再放上新鮮草莓。雖然覺得塔皮有點厚硬,整體吃起來的味道不會很甜。

饅饅好食
Fresh草莓塔$180

餐點還可以,試營運中難免覺得現場有點小混亂,店內裝潢真的很適合拍照,若不想久等座位的話,甜點可以外帶。

店家資料:
Mum,Mum 饅饅好食
週五至日PM13:00~PM20:30 (週一至四休)
新竹市東區文化街22號
https://www.facebook.com/mummumcake/

PUREE
https://www.puree.com.tw/default.asp
https://www.facebook.com/puree.girls/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