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原來想法不一樣了!!!

人和時間,都是不斷在改變的…
不是嗎?


無聊用孤狗搜尋自己部落格網址資料,竟意外看到一篇是研究華人旅遊部落格的論文,好奇心趨勢下把這篇研究的論文看完。

作者將新浪上研究的部落格設定為I類組,由論文內容判斷出自己的部份(因為作者研究新浪部份,只有一個部落格設定類型內有貓),作者說對我這個部落格的文章與分類來看,被判定為美食部落格。

看到這,我真的笑了出來!

話說我原先設定為國內旅遊介紹為主,美食介紹為輔,這兩種分類的文章數量,截至目前為止已出乎我的意料!因我是標準三餐外加宵夜點心的老外一族(非在家裡用餐或自己開伙的人),所以寫到今年,美食文章已超過旅遊文章,若旅遊部份不加上彙集車站內文章的話,則顯現出兩者文章數之落差。前些日子也為了分類文章數量多寡,還移動了分類次序,讓食記分類放在旅遊分類之上。

呵~人每天都要吃東西,我除了每月固定一定會吃至少一次的那幾間之外,再加上三不五時愛嚐鮮的心態,看樣子真的已經轉變成美食部落格了orz

雖然目前儘可能利用假日到處趴趴走,但不可能每個假日都順利成行,再加上重覆去同樣的地方機會更多,只是心境不同,而且玩一趟花的費用遠比吃一頓貴一點的餐還多。況且出去玩,還是會吃東西呀~食記就這樣不斷增加了~

所以,不論被判定為什麼類型,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也許只是我一個用旅遊與美食交織的回憶記錄,也許只是提供參考資料,不論怎樣,還請各位看倌繼續指教、修正,分享更多好玩好吃的事物給喵兒。先謝謝哩~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