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吉原味潤餅捲 關東店 關東橋市場旁 <舊文新址>

吉原味潤餅捲

關東橋市場旁邊轉角這間吉原味潤餅捲,懶喵看到好一陣子,有時想吃,常遇到店家賣完,再加上店老闆娘不定休,拖到現在才買到。


吉原味潤餅捲

從店家粉專才知道原名叫三個女生姓潤餅攤,後來改名為吉原味潤餅捲。潤餅攤位上所看到包潤餅裡的蔬菜類餡料,全是店老闆娘自己炒料準備,賣完就會休息。

吉原味潤餅捲

除傳統潤餅外,分熟食的潤餅系列與輕食類的苜蓿芽捲、鮮蔬系列,只有苜蓿芽捲可提供全素,而熟食潤餅系列只能提供鍋邊素。

吉原味潤餅捲

買了鮪魚潤餅與燻雞潤餅回家當早午餐。

吉原味潤餅捲

潤餅都是疊兩張潤餅皮,表面塗上薄薄甜辣醬,再舖放高麗菜、豆芽菜、豆乾、酸菜、素鬆與燻雞,最後灑上海苔粉與七味粉。表面有用有紅蘿蔔絲作記號是燻雞口味,有添加七味粉,吃起來多一些辣香味。

吉原味潤餅捲
燻雞潤餅$45

鮪魚口味潤餅舖放的食材一樣,只是燻雞換鮪魚,也沒有灑上七味粉。起來鮪魚味道重,也比較油些,要小心油水滴落到衣服上。

吉原味潤餅捲
鮪魚潤餅$45

店老闆娘蠻客氣,由於店家不定休,除了天氣不佳不營業,若老闆娘家裡有事,也會臨時休息不營業。除了關東店外,竹北菜市場內也有間分店,有興趣不妨可以留意看看。

店家資料:
吉原味潤餅捲 關東店
週五至日AM08:00~賣完 (週一至四休)
0930-630-830
新竹市東區關東路23巷42號
https://www.facebook.com/吉原味潤餅捲-17171957989860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