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隱密的角落

隱密的角落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隱密的角落
壞小孩

原 著:《壞小孩》紫金陳
編 劇:喬·卡卡奇、胡坤、潘依然、孫浩洋
導 演:辛爽
主 演:秦昊、王景春、張頌文、榮梓杉、史彭元、王聖迪、劉琳、蘆芳生、李夢、黃米依
集 數:12集
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u/7223927377

隱密的角落

劇情簡介:

沿海小城的三個孩子在景區遊玩時無意拍攝記錄了一次謀殺,他們的冒險也由此展開。撲朔迷離的案情,將幾個家庭裹挾其中,帶向不可預知的未來……

隱密的角落

《隱密的角落》是愛奇藝推出的懸疑類型《迷霧劇場》系列之一。由於集數不多,劇情節奏顯得比較緊湊,再加上從主角到配角,個個都是演技派演員,讓整部劇很有看頭。之前看湖南衙視綜藝節目《幻樂之城》時,已看過導演辛爽他的短片作品,或許他曾是Joyside樂團吉他手,也讓連續劇每集片尾曲都不一樣。

沒看過原著《壞孩子》,看網路評論原著劇情比連續劇版本更加陰暗,為了過廣電審核,劇情難免有所異動,也偏向於童話式完美結局,哈,其實懶喵比較想看另一種暗黑版結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