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人街(通菜街)

通菜街

女人街,顧名思義就是專門想讓女生花大錢的地方。呵~這是喵兒個人解讀的啦!


雖然這裡賣的飾品、包包、衣服、裝飾品頗多,不過,我個人感覺廟街夜市種類比這裡多太多了,而且廟街夜市的攤販態度也比較客氣,女人街這裡好幾家老闆態度都好糟糕!

通菜街

像喵兒就有遇到開口問店老闆東西售價多少,店家很不客氣跟我說:你買不起!當然,遇到這種口氣很差的店家,不管我是否買的起,我都不想跟對方做生意。

通菜街

這裡每家都還可以點殺價,因為相同的東西,好幾攤都有,給的價格也不太一樣,想搶生意的老闆,自然而然願意算便宜一點囉。

通菜街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香港]女人街(通菜街)〉中有 7 則留言

    1. 對了~ 看了您的BLOG想到, 我家有塊老爸從大陸拿回來的血脈石, 不曉得您有沒有見過? 我對它的產地比較好奇, 覺得蠻好玩的, 只要有溫度, 它就會出現紅色的脈絡^^ 台灣就只在台東撿過年糕玉, 印象請人家磨石頭還不便宜哩!!!

    1. 可以丫, 只不過我沒有住家裡, 那顆石頭在家裡, 要等我有回去才能拍了
      可能會晚一點點時間, 不過我會記著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