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轉角*遇到愛

轉角遇到愛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轉角*遇上愛
CORNER*WITH LOVE

導 演:林合隆
演 員:徐熙媛、羅志祥、藤岡靛、陳至愷、路嘉欣
主題曲:愛的勇氣
官 網:http://www.comic-ritz.com.tw/coner/index.htm
集 數:16集

劇情簡介:

如果童話故事是真的,那麼俞心蕾無疑是童話故事裡最完美的公主。隨著父母赴彼岸經商,從小生長在上海的她,在富裕環境下優雅成長,被父母當成「公主」般照顧呵護著,不但讓她年紀輕輕就懂得八國語言,更彈得一手好鋼琴。每當聽到他人稱讚的話語,甚至有人對她心生羨慕時,俞心蕾的臉上,總是掛著無所謂的笑容……她並不覺得這一切有什麼稀奇,眼前的幸福, 對身為公主的她來說,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了。她從不擔心這些幸福會不會有一天突然消失,因為在她心目中,這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從小到大陪在俞心蕾身邊的人除了父母外,還有她的兒時玩伴熙賢。熙賢雖然是以助理的身份待在心蕾身旁,但對心蕾而言,熙賢對她來說就像家人般,有什麼心裡話,她也會無私地和熙賢分享。不論何時,心蕾和熙賢就像姐妹一般,無時無刻地陪伴著彼此,一同在城堡的豪宅裡過著幸福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心蕾的幸福還不只於此,未婚夫尹尚東的求婚,讓心蕾相信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但此時的她還不知道,周遭一切的美好世界,即將在她眼前殘忍的崩塌毀壞。而她這個公主,也即將成為一個無家可歸的落難公主…

轉角遇到愛

我很少看台劇說,不過這部有蠻多幽默的情節讓我捧腹大笑,再加上不曉得是不是受到日劇的影響?配樂也有用交響樂,還有用電腦製作特效動畫,就讓我看下去了,把它當成喜劇來看,感覺還蠻輕鬆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