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的西子灣

留心去看四周,處處皆風景…

今天去拜訪兩位一前一後在西子灣開店的朋友。


哈~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很小!沒想到,他們恰巧都開在隔敝成了鄰居;他們也沒想到,他們居然都認識我!

嘿嘿~替我的朋友打一下小小廣告吧!

一家叫「西岸風情」–它是專門賣純花草茶泡的飲料,非濃縮稀釋加水的,比較健康有療效;另一間叫「貝石坊」–顧名思義就是專門賣貝殼水晶的。

這兩家店都在西子灣的鼓山渡船場對面,有機會來這裡玩的話,不妨去拜訪一下^^

東西絕對很便宜的!

* * *

好啦~回歸正題…

其實今天的我,在西子灣欣賞到很漂亮的美景喲!

滿山紅紅的,遠遠看,還以為季節來到秋天,居然有楓紅可以賞!近一點仔細看,原來是被美麗的鳳凰花佔據了山頭,它們學著在秋天佔盡風光的楓,染紅了整片山坡…

真的很美!忍不住要上來跟大家分享這份難得的美景!

喜歡楓紅又無法在秋天看到整片的楓林,不妨可以來鼓山渡船場這,眺望的角度又剛剛好欣賞到這一整片美景。而且現在又恰巧是凰鳳花剛開的季節,等到梅雨落下了,花隨雨落,可能就沒有機會可以看到如此佳景了!

雖然高雄最近天氣有點悶熱,不過在鼓山渡船場延路還是有遮陽處可以坐下來觀賞,同時還可以欣賞漁船歸航。等到接近日落時分,還可以搭船過去旗津那,買份便宜的烤小卷坐在沙灘上看夕陽西下,真是偷得人生半日享受!

推薦給住在高雄的人,或者正好要來高雄玩的人去看。

還有~記得要帶相機去喲!

在〈火紅的西子灣〉中有 3 則留言


  1. 對丫,總覺那兒處處是風景…
    不過,聽我朋友說:在那唸了四年,反而沒啥感覺…
    可能看膩了吧^”^


  2. 才不會ㄋㄟ,我在中山每天看風景
    現在還是很棒
    我寢室的窗是面海
    早晨起床…好寧靜的海面,又是美妙的一天
    下午都可以看到漂亮的夕陽
    晚上的時候可以看到漁火
    (江楓漁火對愁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