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啡創工廠Future Factory 圓山站附近 自烘咖啡 店貓出沒

啡創工廠

雖然已搬離台北一年多,喵兒還是三不五時往台北跑,再加上喵兒親戚住捷運圓山站附近,距離我們之前在台北租窩頗近,喵兒也常在親戚家過夜,自然給人錯覺,以為喵兒目前仍住在台北。自從搬離台北後,原先租窩附近又開了不少新店,喵兒是因為有店貓,才注意到這間在我們搬走之後才開的啡創工廠Future Factory


從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出來後,沿著捷運高架下方往前走,就會看到店家。門口立牌是可愛的插畫,拉開水管做的拉門,店內裝潢為簡潔的工業風,空間設計的相當舒服,實際座位數不多。

啡創工廠

啡創工廠

啡創工廠

店家咖啡為自烘豆外,也有提供販售,烘焙用的機器就在店內。不確定咖啡豆是否合自己口味,也有試聞罐可聞。

啡創工廠

啡創工廠

店內也有販售咖啡相關器皿,吧枱有店家自製耳掛式咖啡包。

啡創工廠

選擇想點的餐點後,到櫃台點餐結帳,餐點後送。店內提供WIFI,無限制用餐時間,但有低消$150或一杯飲料限制。

啡創工廠

原味拿鐵用店家自製的斜口米粒杯盛裝,一面是店家LOGO,另一面是可愛的圖案,店內也有販售。

啡創工廠

簡易的拉花,不影響咖啡帶點碳燒的微酸韻味,還蠻順口。

啡創工廠
原味拿鐵$140

不是很餓的情況下,點了燻牛肉可頌。可頌烘烤到酥脆,搭配燻牛肉片、起司、生菜與紫洋蔥,整體口感酥脆又帶點甜味,蠻好吃。

啡創工廠
燻牛肉可頌$170

服務不錯,餐點好吃。店內實際座位數不多,建議假日想前去的朋友,不妨先預約吧!

店家資料:
啡創工廠Future Factory
PM12:00~PM21:00
02-2586-1010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1巷18號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factory.coffee
鄰近捷運站:圓山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