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吉野家 上野駅前店 日本平價連瑣店

吉野家

JR上野站附近24小時的店頗多,不愁太晚沒店可吃,只需煩惱自己想吃什麼。這趟東京行最後一晚,我們其實已有吃晚餐,只是想吃點宵夜。在上野車站附近走來走去,再加上突然飄起毛雨,最後選好久沒吃的吉野家,想說點小份量的並盛,應該可以吃得完。再加上距離飯店近,萬一稍微雨勢更大,對沒帶傘的我們而言,也不會淋很溼,就走進店內。


店內桌前都有Menu,跟店員店員點餐後,就等餐點送上桌。已過晚上十一點,來店用餐的人仍不少。

吉野家

餐具、醃薑絲、醬油與七味粉都在面前,店員倒了熱茶給我們,也有冰開水在桌上,可以自行取用。

吉野家

吉野家

以燒肉方式料理的牛舌丼,漬過醬料再烤的牛舌片,味道香甜,口感帶點嚼勁。

吉野家
牛カルビ丼(並盛)580円

整份端上桌的牛肉蔥花丼,需要自己將蔥花、蛋黃覆蓋在丼飯上面。

吉野家
牛ねぎ玉丼(並盛)480円

吉野家

打破蛋黃,與蔥花、牛肉、白飯略攪拌。以洋蔥、碎牛肉煮的醬汁帶點鹹甜味,搭配清甜的蔥花,頗下飯。

吉野家

日本三大連瑣平價丼飯之一的吉野家,創立時間比松屋與すき家,也很早引進台灣,而日本販售的餐點和台灣餐點仍有所不同,也推薦在日本遊玩時,有遇到可以吃看看。日本的吉野家除平價又好吃外,店舖地點在車站附近居多,再加上24小時經營,對於自助遊的人而言,真是省錢、方便的好選擇之一。

店家資料:
吉野家 上野駅前店
24H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3-2GE上野駅前ビル1F
http://www.yoshinoya.com/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0
http://tabelog.com/tokyo/A1311/A131101/1308610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