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原鄉牛肉拉麵 排隊小吃老店

原鄉牛肉拉麵

有次經過這裡時,花花有跟愛吃牛肉麵的我們推薦這一家原鄉牛肉拉麵。所以趁去婚紗公司看修片美工結果後,再跑來這裡吃看看。


已經晚上七點半了,店內客人仍然很多,裡面都坐滿滿的。等了一下下,剛好有其他客人吃完要離開,把座位讓出來給我們,我們才有位子坐。

看看牆壁上的價目表,觀察一下,發現大家都到櫃台點餐,所以我們在櫃台點牛肉拉麵$90、牛肉拌麵$90,再點兩份小菜:沙拉竹筍、泡菜,共$270。

竹筍就是水煮過冰鎮再放沙拉那種,這個喵兒很愛吃,煮透的筍子,是不會帶任何苦味,吃起來味道甜甜、口感又脆。

原鄉牛肉拉麵
沙拉竹筍

店家的泡菜是自己醃製的,和一般泡菜做法略有點不太一樣,店家是讓它放在常溫下自然發酵。站在櫃台等候老闆夾泡菜給我時,他一邊夾取,一邊將顏色較深的葉片丟掉,還跟我說變色的不好吃,味道已經走掉。不過店家自製的泡菜味道偏酸,吃起來會點點嗆,如果吃習慣糖比例放的比較多的泡菜,點店家的泡菜可能會吃不習慣。

原鄉牛肉拉麵
泡菜

等我們小菜都吃了差不多,店家才將麵送上來。

牛肉湯線麵(牛肉拌麵)是宅宅點的,因為他覺得牛肉麵就是要用細麵才好吃,細麵在吃的時候會夾帶一點湯汁,整體吃起來味道不錯;喵兒點的是牛肉拉麵,要求乾的,因為天氣熱,實在不想吃太熱的,不過店家還是有附一碗牛肉清湯。

原鄉牛肉拉麵
牛肉湯麵(細麵)$90

拉麵吃起來略帶嚼勁,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口感,搭配店家爛透的牛肉,雖然很大一碗,還是把它吃個精光,連看起來像紅燒的牛肉清湯,喝起來很清爽,絲亳沒有油膩感。

原鄉牛肉拉麵
牛肉拉麵$90

原鄉牛肉拉麵
愛吃細麵的宅宅= =+

店家的牛肉麵蠻大碗,只是等候的時候比較久,尤其客人多的時候。建議前去吃的人,不妨點兩三盤小菜,邊吃邊等候,才不會覺得等候時間很漫長哩!

店家資料:
原鄉牛肉拉麵
AM10:00~PM20:00 (週一休)
07-235-7121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72-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