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omorrow 明天太陽仍會升起

明天太陽仍會升起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Tomorrow~陽はまたのぼる~
Tomorrow~明天太陽仍會升起

編  劇:篠崎繪里子
配  樂:長谷部徹
醫療指導:今井寛
製作人:伊與田英徳、正木敦
導  演:山室大輔、川嶋龍太郎、韓哲
演  員:竹野內豐、菅野美穗、緒川たまき、黑川智花、エド・はるみ、永田彬、橋本真實、有村實樹、秋田真琴、沢木ルカ、氏家恵、村松利史、六角慎司、田中實、志賀廣太郎、大沢あかね、松田美由紀、陣內孝則、岸部一德
主題曲:《ひかり》星村麻衣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Tomorrow2008/
集數:10集

劇情簡介:

以日本的醫療問題為主線,竹野內豐與菅野分別扮演醫生與護士。竹野內豐在劇中演一名曾是外科醫生的市役所職員,八年後再次回到醫療現場,協助挽救一家即將倒閉的醫院。日本社會有不少迫切的醫療問題,包括工時過長及公立醫院人手流失等,劇集將會正面探討這些社會狀況。

明天太陽仍會升起

一開始會覺得這部醫療有關的日劇有一點點悶,我是為了菅野美穗有演出而追這部的,主要在強調日本鄉下地區的醫療體系問題,看到後面還真覺得有點感人。

在日本渡蜜月時,還在飯店裡先看了其中一集,不過大部份日文聽不太懂,只能猜大概意思。在日本看日劇,也算難得體驗吧!最後一集還有演唱主題曲的星村麻衣串場。

在〈[日劇]Tomorrow 明天太陽仍會升起〉中有 2 則留言

    1. 沒錯~ code blue是同一期的日劇~
      如果兩者相比的話,code blue會好看很多~

      之前常寫日劇心得文…
      只是後面工作一忙..
      都沒什麼時間寫日劇文orz
      連食記也托的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