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自強店 麵食小吃店

厚得福湯包麵食館

二月初,版友萱仔有留言跟喵兒推薦與介紹這一家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厚得福餐館)。哈!喵兒動作快,在一月份帶麻糬去世全動物醫院看完病後,就順路過來用餐,只是食記,也是托到現在才寫。


正中午,店家生意相當好。雖然店家座位區有一二樓,幾乎坐滿滿,我們還是稍微等了一下才有座位。

厚得福湯包麵食館
門口是店家烹飪區之一

店家點單的分類很簡單:餃餅類$50~$80、麵食類$5~100、其他$10~$280。

我們點了:蔥油餅$30、牛肉饀餅$25、鮮蝦湯包$80、酸辣湯(小)$25及小米粥$20。

厚得福湯包麵食館
桌上的調味醬料

店內的豆漿跟紅茶是自由取用,免費喝到飽。

厚得福湯包麵食館
免費的紅茶與豆漿

酸辣湯的料很多,有筍絲、肉、大白菜、紅蘿蔔、黑木耳、蔥及蛋,味道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酸跟辣。不過這碗吃下去,胃容量空間會變小一點。

厚得福湯包麵食館
酸辣湯(小)$25

牛肉饀餅上方有個紅點,應該是要用來和豬肉饀餅做區分的。饀餅餅皮薄,饀料除了牛肉外,還混蔥與蒜,吃起來味道蠻香,要小心湯汁流出。

厚得福湯包麵食館
牛肉饀餅$25

厚得福湯包麵食館
牛肉饀餅內饀

喵兒覺得店家的蔥油餅偏乾,雖然蔥花分佈蠻平均,每一口都吃的到蔥花香味,但整體而言,口感還是偏乾,容易想喝水解渴。

厚得福湯包麵食館
蔥油餅$30

店家在看板上有註明是湯包專賣店,進入店內一定要點份湯包來試看看。我們點的是鮮蝦湯包,價格還蠻便宜的,一籠七顆$80。板略厚一點點,湯包內的湯汁不夠到一咬就爆湯汁,湯包裡加了鮮蝦,讓肉的味道更加好吃。

厚得福湯包麵食館
鮮蝦湯包$80

厚得福湯包麵食館
鮮蝦湯包內饀的樣子

其實喵兒很愛吃加了糖的小米粥,不過我們點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當小米粥送上來時,還真有點塞不太下,最後是慢慢吃,把它吃完。店家的小米粥有加了薏芢,本身會有微微甜的口感,吃完會更飽。

厚得福湯包麵食館
小米粥$20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還算不錯,上菜速度也蠻快的,價格便宜,也能歸為料多實在的平價店家之一,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建議不要像喵兒一樣貪心,點太多,真的會吃不完。

店家資料:
厚得福湯包麵食館(厚得福餐館) 自強店
AM11:00~PM22:00
07-269-2912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
http://www.holdfu.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holdfu.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自強店 麵食小吃店〉中有 4 則留言


  1. 這家我去吃過很多次了,真的不錯吃:)
    我很喜歡他們的鮮蝦湯包,不過以前價位比較低,近年來都漲價了。

    紅茶和豆漿各加一半很好喝哦!
    不過我忘記是先加紅茶還是豆漿比較好喝,
    之前我自己有發現到兩個順序不同,味道也會有點不同:P

    1. 哈~怎麼我沒想到紅茶跟豆漿可以混著喝,連順序也會影響味道,下次去店家時,可以來調和看看^^
      他們家的東西,以同性質的店來論,算是很平價(便宜)囉!在不景氣中,算是省荷包的不錯選擇店之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