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超市的烤飯團 (已歇業)


左邊海膽口味/右邊鰻魚口味

每次到台北101,我都習慣性會繞去地下一樓超市裡的烤飯團那個櫃買烤飯團來吃。


第一次朋友陪我來逛的時候,就跟我說那間烤飯團很好吃。吃過一次後,害我也迷上這裡的烤飯團。

它的種類還算多,價格依種類來分,每個大約$50~80左右,還有搭配的點法,若不太餓吃一個就會很飽,餓的話不妨吃兩個,料蠻實在的。

飯團外層的醬汁塗的恰恰好,剛烤起來很香,溫溫滴乘熱吃口感不錯,我都會買了結帳後就在外面的桌椅坐下來開始享用,可惜高雄漢神地下室的同個超市就沒有這個櫃:p


鰻魚口味的內饀

有機會來逛101,進了超市後除了看架上那些貴貴的進口貨,別忘來買來吃看看,雖然比較超商的飯團有點小貴,但還是很超值的。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101超市的烤飯團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喵兒,建國路啊囉哈客運旁邊有一家賣飯糰的店,有機會繞過去的話可以嘗試,也賣飲料。
    長途旅行的話買份飯糰外帶方便又好吃。
    吼~最近一直跟你討論高雄的美食,害我好想趕快飛回台灣喔。
    在這裡多半”吃自己”(自炊)。
    還是回家當爸媽的公主最幸福啦,台灣甚麼都有真是方便的美食天堂呀。

    1. 這家我知道, 先前回台北時, 偶爾會買一下…

      其實我也沒有天天吃外面啦…
      除了我父母會煮之外…
      我自己也會煮…
      只是煮出來的水準還不太行啦~
      比較像是會吃不會煮的傢伙orz

發表迴響